新北蘆洲|喜鹿甜品|當一隻快樂的小鹿吃三色豆花!蘆洲甜點推薦,蘆洲雞蛋仔哪裡買,超濃豆乳推薦~

1 / 1

新北蘆洲一間超可愛的甜品店,提供多樣化的台灣經典傳統甜品,讓小朋友下課可以當一隻快樂的小鹿吃個點心。喜鹿甜品店裡不僅提供多種口味的豆花、剉冰,甚至還有現做的經典雞蛋仔,持續推出新口味,選擇非常多樣化,每一種都想嘗試看看呢!除此之外,喜鹿的豆乳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品項,今天胖貓咪全部都要吃一輪!

喜鹿甜品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03號
📍電話|02 8281 15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交通|位在新北市蘆洲國小正對面,靠近捷運三民高中站,步行約5~10分鐘。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手作豆花系列|手作三色豆花

NT$ 65/份

喜歡嘗試多種口味,因此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三色豆花,很好奇三色到底是哪些口味呢?

三色豆花的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口味、布丁口味以及鮮奶口味,三種顏色不同,味道跟口感也不太一樣。鮮奶口味的口感相較於其他兩個,比較嫩。我很喜歡巧克力口味,覺得非常神奇!每一種口味都帶有淡淡的豆乳香味,搭配的糖水不會太甜,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

這個餐點可以選擇兩種配料,這次我選的是芋圓地瓜圓、蜜花豆。芋圓跟地瓜圓的口感跟九分得很像,非常好吃。

經典雞蛋仔 新品上市|Oreo巧克力鮮奶油

NT$ 110/份

雞蛋仔都是現做的,將原料液體倒入模具烤盤的時候,飄出濃濃的蛋香味。感覺店門外的路人,聞到都會想進來吃一份。雞蛋仔成形後,還會再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讓表面保持酥脆,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吃到酥酥脆脆的雞蛋仔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油加巧克力醬,最後撒上Orea餅乾粉,我的好吃雞蛋仔可以吃了!店員也貼心的附上了一個小湯匙,配料可以用挖的。這個口味需要拿協的,鮮奶油跟Orea巧克力比較不會掉到底部。激推這個口味!份量剛剛好,雞蛋仔外酥內軟,一口咬下去卡滋卡滋,鮮奶油跟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經典絕配。

黑糖剉冰系列|布丁芒果蒟蒻剉冰

NT$ 80/份

布丁是喜鹿甜品的手作布丁,跟統一布丁的口感不太一樣,喜鹿布丁比較綿密,有一點接近布蕾的口感。這堆得像山一樣高的剉冰,主要的配料是芒果蒟蒻,上面淋的果醬是百香果口味。超大一碗,很適合兩個人一起吃。

黑糖就在剉冰的山腰(中間)位置,味道不會跟上層的果醬風味混在一起。芒果蒟蒻特別好吃,雖然過了芒果的季節依然可以吃到芒果口味的剉冰,覺得很開心。蒟蒻的口感Q彈有嚼勁,有點接近波霸的口感,我很喜歡。

喜鹿豆乳系列

  • 無糖豆乳 M / 40元 L / 90元
  • 微糖豆乳 M / 40元 L / 90元
  • 芝麻豆乳 M / 50元 L / 110元

喜鹿甜品的濃厚豆乳有三種口味跟兩種尺寸,選擇也非常多樣化,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購不同的豆乳。有時候大瓶的很容易喝不完,我就會買比較小罐的,趁新鮮,一天就可以喝完了。如果買個家人喝的話,就可以選大瓶的,跟家人一起享用新鮮的好喝濃豆漿。

喜鹿甜品豆乳系列原料嚴選來自加拿大SP單一品種高蛋白非基改黃豆製成,無添加防腐劑、無消泡劑、無香精。微糖使用的是蔗糖,天然又健康。

我平常比較喜歡喝有加糖的豆乳,無糖的喝不習慣。但是喜鹿的無糖豆乳,尾韻有回甘的感覺,讓我可以接受。微糖跟芝麻豆乳就更好喝了!尤其是芝麻口味,裡面帶有一點堅果跟花生的香味,覺得非常喜歡。還想再訂購幾瓶回家跟家人分享。

店家環境

店家對面就是蘆洲國小,設有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朋友建議可以到這邊停車,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裝潢非常有巧思,寬敞明亮,色調以純淨的白色為主。牆上的木作造型佈置得像是一座小森林,中間隔板有一隻麋鹿的造型,超可愛!彷彿進入童話故事中,而我們就是故事中的主角,在森林中慢慢品嚐甜品的美好。

有注意到店裡的凳子都是豆腐的造型,超級可愛的!

店門口的冰櫃裡擺放一系列的豆乳口味,可以直接從這邊選購,另外還有法式烤布丁跟布蕾,都很好吃,很適合當點心。

店家資訊

菜單MENU

【喜鹿甜品 菜單線上看】

❥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追蹤IG➤ @plumpyblog
追蹤FB➤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PopDaily波波黛莉➤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小紅書➤胖貓咪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