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蜂蜜蛋糕、海鹽焦糖泡芙蛋糕、伯爵茶焦糖鬆餅-WA!COOKIESx全家便利商店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從美食Youtuber起家,逐漸打造出個人品牌美食王國的古娃娃,之前沒有跟到與全家便利商店第一波茶系列,那天正好有折價券快到期,趁機會買幾個來品嘗一下。

這回第二波霜淇淋有四種口味,甜點款也有四款,在甜點櫃來來回回,最後決定選擇紅茶蜂蜜蛋糕、海鹽焦糖泡芙蛋糕。

另外還有伯爵茶焦糖鬆餅,我原本以為是同檔期,結果這款是之前第一彈茶系列。

紅茶蜂蜜蛋糕

販售金額 : 35元

成分表

拿出來可以立刻聞到紅茶香,這款紅茶蜂蜜蛋糕吃起來比較像是空氣感比較多一點,不是走印象中蜂蜜蛋糕那種綿密路線,是屬於鬆鬆粒粒分明的口感。

雖然說紅茶味道是足夠的,不過這鬆鬆的口感我自己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焦糖泡芙蛋糕

販售金額 : 45元

成分表

我是不太知道何謂泡芙蛋糕,不過確實海鹽焦糖泡芙蛋糕本身是軟軟口感路線。特別的是,海鹽焦糖內餡吃起來就是標準又甜又鹹。

過去如果吃海鹽焦糖系列甜點,兩種口感其實並不會這麼搶,但是滿意外海鹽焦糖泡芙蛋糕中的海鹽焦糖非常名副其實。我吃的時候,特別讓內餡當塗醬搭配泡芙蛋糕一起,醬料的濕度正好讓蛋糕更添加濕潤度。

上面還烙印著WA ! 字樣唷 ! 

伯爵茶焦糖鬆餅

販售金額 : 42元

成分表

一包裡面按照慣例地有兩組鬆餅,前面提到紅茶蜂蜜蛋糕是空氣感多一點,伯爵茶焦糖鬆餅本身也是有空氣感,但是吃起來就比較有綿密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提到海鹽焦糖泡芙蛋糕中的海鹽焦糖兩種味道很搶,這個伯爵茶焦糖鬆餅內餡便是溫柔舒服系列,即使味道沒有這麼明顯,但是很容易地就拿把兩組鬆餅一起吃完。

#紅茶蜂蜜蛋糕 #海鹽焦糖泡芙蛋糕 #伯爵茶焦糖鬆餅 #WACOOKIES #全家便利商店 #聯名系列 #古娃娃甜點 #甜點 #便利商店甜點 #新品 #便利商店新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