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中壢】數百面國旗海隨風飄揚,忠貞市場「國旗屋」吃雲南米干麵食

1 / 1

這間米干店有超搶眼的國旗旗海,也因高掛數百面國旗而聞名,來國旗屋必點一碗米干麵食再與屋內外掛滿牆的國旗海拍照打卡。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內菜攤販售著各式雲、泰、滇、緬異式辛香料極有特色,而說到忠貞市場內的雲南米干馬上就想到「國旗屋米干店」,網路上還有分享老闆為軍人後裔,多次在雙十國慶日時舉行升旗典禮,好熱血呀。

這碗是米干+豬肚,用大骨湯,絞肉末、紅蔥頭等爆香現煮雲南米干,湯帶有微酸感是因為有加酸菜,加酸菜取代醋的概念嗎?米干不像板條那麼Q,而豬肝我覺得味道太重,不過忘情水跟兒子卻覺得豬肝嫩且好吃。

點大份的大薄片,肉切的真的很薄(菜如其名),肥肉部位吃起來是脆脆的而且不會覺得油,大薄片淋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另外又切了豆干、海帶等小菜,小菜上面淋的特製醬汁也很特別,原本想再點菜單上碗豆粉跟巴巴絲,不過太晚到已經賣完啦。

國旗屋米干店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5號

營業時間:5:00-19:00,周四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