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探店|KOREAN RESTAURANT SODAENG。平價美味韓料

1 / 1

KOREAN RESTAURANT SODAENG

這家是我在倫敦吃過好吃又便宜的韓料之一了!

這家在二三區交界,比較遠一點,但我很幸運住在附近,去一次後就成了常客,兩個人吃了3菜、一小菜、兩杯飲料,這樣才40幾鎊,真的很划算,而且基本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再吃一餐。

假日可能需要預定,沒一會兒就會客滿,或是一開門就去也行,平日人比較少不用擔心,人多的時候上菜比較慢,需要等30-50分鐘。

一開始會給三樣小菜,去了三次都是這幾樣,只會給一次,但是我們覺得馬鈴薯很好吃,想多買一份,店家也很大方的多給了一份。

點我看影片

他們家的牛骨湯是我很喜歡的,每次去幾乎必點,湯頭很鮮。

炸醬麵朋友說很好吃,心心念念,但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鹹或偏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餅很好吃!推薦點!

炸雞我們點錯,點成很像炒的炸雞,但是也很不錯,相信韓式炸雞也會很好吃。

豆腐豬肉湯個人覺得蠻辣,我自覺算是吃小辣篇多一點的人,對我來說是辣到有點受不了,而且很酸,可能因為泡菜加很多的緣故。

炸紫菜米粉卷推推!我記得跟我在韓國吃的味道差不多

Instagram: @s.c_eatfood

#倫敦美食#倫敦探店#倫敦生活#美食日常#餐廳#英國 #倫敦韓料 #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