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家常美味。宅配人氣品牌來第六市場開設快閃店了!麻醬香拌麵、麻辣燙、紅燒牛肉刀削麵|和秋美食。台中金典綠園道第六

1 / 1

一直是以宅配料理包出名的「和秋美食」,來台中金典綠園道-第六市場開設實體快閃店了!

有吧台桌和四人座位,位子不多~充滿日式木色裝潢風格,很好拍照!

這次快閃店可以吃到所有宅配人氣品項!而且在200元內就有豐盛的套餐~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麻醬香拌麵套餐$129

不愧是熱銷的麻醬香拌麵,麵條Q彈滑順,在拌開時麻醬香撲鼻而來,麻醬味又香又濃郁,而且看起來小小一碗,其實份量蠻多的!

附的三樣小菜也是他們的招牌商品,黑金滷蛋香滷入味,白菜滷滷得夠軟爛、蝦米味滿滿超香!涼拌毛豆份量也不少,很清爽解膩!

綜合麻辣燙+小油條$159

聽說麻辣口味也是和秋的招牌~我怎麼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除了有鴨血和豆腐以外,還有時蔬和小油條,整碗很豐富!

鴨血軟嫩入味,豆腐口感偏臭豆腐,比較紮實!不過也是吸飽滿滿的湯汁,很好吃!

小油條根本是畫龍點睛,把香脆的油條泡至湯裡,吸入湯汁再一起入口,微脆微軟的口感,吸滿微辣順口的麻辣湯汁,超涮嘴!

紅燒牛肉刀削麵$139

使用牛前後腿腱肉,半筋半肉軟嫩口感真的超讚!燉到入口即化!

刀削麵口感滑順,而且份量不少、絕對吃得飽!

驚艷的是湯頭,非常香濃而且感覺牛肉的膠質也燉進湯裡了,味道濃郁卻不油膩,不誇張我整碗喝光光~

剝皮辣椒雞湯$1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質柔嫩的雞腿肉與剝皮辣椒加入長時間熬煮的雞湯,微辣帶點清爽甘甜,冬天來一碗超暖~整碗超滿足!

絕美紅寶石$45/水花冷露$35

瓶子超美~好有質感,紅寶石是蔓越莓,酸酸甜甜

水花冷露是香甜冬瓜茶

現在來店打卡就可得到以上飲料一瓶

週末約好友來第六市場走走逛逛,享用和秋美食真材實料的美味,若是意猶未盡還可以現場把美味帶回家!

-

【 和秋美食 第六市場快閃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69櫃(金典綠園道3F)

▸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 和秋美食官網銷售頁網址:https://www.heqiufood.tw/

▸ 和秋美食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eqiuyummy/

▸ 和秋美食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qiufood/

#第六市場金典綠園道 #第六市場 #台中第六市場 #台中第六市場美食 #第六市場美食 #和秋美食 #麻醬香拌麵 #麻醬麵#麻辣燙 #鴨血 #豆腐 #鴨血豆腐 #紅燒牛肉刀削麵 #剝皮辣椒雞湯#台中美食 #台中 #台中必吃 #台中小吃 #快閃店 #台中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