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馬叔手工麻糬,現點現做,麻糬本體香Q帶勁,花生顆粒分明,芝麻香氣濃郁招牌紅豆不甜膩,隱身巷弄的國民美食

1 / 1

麻糬應該是滿多人的喜愛吧~馬叔手工麻糬以傳承50年的古早味,每日新鮮現做的手工麻糬,馬叔手工麻糬不在大馬路上面,是在一條巷弄內,果然低調好吃的美食找巷弄就對了。

Ruby特地到台中買這家,朋友讚不絕口的手工麻糬的Q度,當然要來買看看,台北的話Ruby最愛的就是靠近行天宮的不老麻糬。

價位的部分跟在台北的價位是差不多的,也不會說太貴,以她是手工製作的話

Ruby是覺得價格算是合理不會太貴啦~

📌花生麻糬 $70-6顆/盒

📌芝麻麻糬 $70-6顆/盒

📌原味麻糬 $70-8顆/盒

📌招牌麻糬 $70-4條/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禮盒 $180/盒(含5條招牌4顆芝麻4顆花生)

現在還有季節限定

📌芋泥麻糬 快閃試吃價 6顆$100/盒

口味的部分有原味(裡面沒有包餡,單純麻糬外面裹花生粉)、花生、芝麻和招牌(是紅豆裡面再加芝麻)。

如果要送人也有禮盒的包裝可以買回去當伴手禮送人,都是現點現包美味是需要等待的喔。

現包的麻糬白白的再丟下去花生粉裡面,好療癒可愛喔~

門口外面還有一台滿可愛的餐車。

Ruby買了8盒,有一盒當場就吃了,小朋友整個興奮到不行,果然每個孩子都愛甜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麻糬如果小朋友要吃,大人還是注意一下在旁邊會比較安全喔。

芝麻的香氣很濃郁,花生裡面大部分的店家都是花生加糖粉,但馬叔手工麻糬裡面還咬的到花生的顆粒,沒有花生的油耗味道,新鮮度算是非常加分的。

招牌一口咬下有香甜的紅豆和芝麻內餡,綜合起來不會那麼的死甜,一顆吃下去真的是好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吃。

如果吃不完可以放到隔天中午12點左右,可以放入冷凍冰一個禮拜左右,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

不需要加熱常溫退冰,吃起來會跟剛買的時候味道是一樣的,老闆有特別交代。

不過Ruby買回來送朋友和給家人吃,不用隔天就都吃完了,Ruby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吃到不錯的甜食小點心,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台中買看看,如果要大量訂購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就不用在現場等太久喔。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馬叔手工麻糬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號
☎️04 2378 0600
⏰AM10:00~PM19:00 (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