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牛排館

1 / 1

🎶人生的第一次經驗🎶—————和好閨蜜去吃高級餐廳

前言:

剛從日本回來的安安,從日本沒有得covid-19,回來台灣一剎那立馬中標,開始隔離的日子到了,每天問我要吃什麼,自己叫的ubereats雷到不行,跟她說要先看評價再訂,食慾依然好的安安順利的度過差不多一個禮拜,決定帶她去補補身體,加上自己也沒吃過的料理也想嚐鮮。

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這家,小有名氣的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牛排館,一起跟著我的腳步嚐美食去~GO----))

💧開胃菜:

     1.紐奧良蟹肉糕

       蟹肉絲絲分明,加點檸檬提味,配點沙拉更清爽可口

2.紐奧良煎蝦

謝謝廚師愛心的手作料理,新鮮甜美的蝦子淋上以白葡萄酒,香料奶油和大蒜烹調的醬汁,不僅能嚐到法棍的香醇口感還能嚐到鮮甜蜜香蝦醬倆者的雙層口感,一滴也不剩。

💧沙拉:

茹絲葵沙拉(特製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汁調味經典中經典在這裡就先不透露,有興趣的歡迎到店裡詢問。

這款經典中的經典沙拉,有加入些許美乃滋,本身不太熱愛美乃滋的我,但在這裡反而滿能接受的,但在這款搭配其他餐點一起享用時能去除膩感,意外的全部吃光光。

💧配菜

烤甘藍菜心

很少看到平常吃甘藍時都會很苦,但秘訣就在於甘藍菜心要加點1.蜂蜜 2. 鹽+糖調味,讓苦味降到最低,新學到的小撇步,大家記得收藏起來哦。

💧主餐

小菲力牛排

用烤盤450度F直火高溫加熱小菲力牛排,熟度是三分熟,完全沒什麼血水,吃起來肉質扎實帶有嚼勁感,會一口接著一口把盤子吃得乾淨溜溜。

💧甜點

1.莓果雪寶

美式的甜點都甜到牙齒會蛀牙掉光光,因此我們決定點個酸甜感的莓果冰淇淋,來個完美的happy ending,覆盆莓+新鮮藍莓一次補足兩個水果的維他命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言

對於想要找尋高級餐廳慶祝生日,情侶,結婚紀念日,家人聚餐都是個很適合加入口袋名單的,若需要協助拍攝拍立得作為紀念當然也可以跟店員提醒,很熱心,貼心的為客人服務,不僅能嚐到零負擔的佳餚心也有因此溫暖著哦😉😉😉😉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

電話:02-2545-8888(記得提前先預約~)

#台北#高級#西餐廳#慶祝#節慶#牛排#茹絲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