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釜 極上鍋物】巨無霸肉盤 招待不手軟 |新北 府中站

1 / 1

#與樂釜及上鍋物的初次相遇

雖然價位不是最平價的,但食材用料絕對實在,是一家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家。

店址選在車來人往的府中商圈,鄰近捷運府中站,步行大約6-7分鐘的路程。

樂釜有七種湯頭能選,札幌昆布鍋不用加價,另外還有東北酸菜鍋、南洋咖哩鍋、茗翰藥膳鍋、川蜀麻辣鍋、本州牛奶鍋,以及胡椒豚味鍋。

#大胃享豬海陸宴 NT.1288

✔銘翰藥膳鍋  /  蒸煮麵

✔胡椒豚味鍋  /  烏龍麵

我們今天點了 大胃享豬海陸宴 雙人套餐, 可任選兩種湯底免加價,海陸兩吃 份量超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菜盤都以原型蔬菜為主,看不到加工的火鍋料,主要由季節時蔬及菇類做搭配,有高麗菜、水蓮、娃娃菜、玉米筍、紫薯、芋頭、番茄...等等,整齊的擺盤及配色 光看著就很有食慾。

可以直接吃到豬肉三拼,要肥要瘦一次滿足!三種豬肉片加起來足足就有24oz!

✔️嚴選豬五花 8oz / 有豐富的油花,是帶點厚度的肉片,吃起來有嚼勁。

✔️西班牙橄欖豬 8oz / 毫無豬腥味,不管是涮哪個一個鍋都非常合適。

✔️西班牙松阪豬 8oz / 油脂較橄欖多,好吃程度介於伯仲之間,無豬腥味也不乾柴。

雙人套餐 除了24oz的肉品外,還能吃到這樣一盤海鮮!

✔️台灣黃金鯛(4片)、巨無霸蛤蠣(6顆)、天使紅蝦(2隻)、南美白蝦(4隻)、鮭魚菲力(2片)

天使紅蝦的腹部及背部的腸子都有切開清除掉,光這一點就大讚,有新鮮也沒斷頭!蛤蜊真的很大,肉質彈牙非常夠水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套吃下來男生也絕對吃得飽啦,別忘了還有副餐呢!

另外還有 飲料 和 泰國頂級明果冰淇淋 無限享用哦!

.

美味程度|4.5/5.0 🌕🌕🌕🌕🌗

回訪機率|4.0/5.0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3: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號

交通|捷運藍線 府中站 步行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