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探店|LEON。健康連鎖速食店

1 / 1

這家其實在英國的大街小巷都蠻常見,但每次經過都沒有走進這家店,這次終於有了好奇心來試試看,一試之後這家店馬上擄獲我的心。

我覺得他們家的素速食算是比較健康的,點餐的方式可以在櫃檯點,也有機器可以點,機器點的話在一旁都會顯示熱量,讓想要控制熱量、飲食的人非常方便。

昨天會被吸引進門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吃飯,但是又趕時間,眼尖的我剛好看到這家店有飯食,便想來試試看。

我點了飯食這套餐,有附一碗沙拉還有一種飲料,但是他們的沙拉挺苦的應該蠻多人會不喜歡,另外我伴侶還點了薯格子,這道蠻推薦大家點,吃起來其實就像薯條一樣,只是再脆一點。

而且這家店的量男生吃其實也可以吃蠻飽的,女生的話更不用說,量多到我差點吃不完,另外這家店也有提供全素的品項,光看圖片也覺得很不錯,下次想要來試試!

#倫敦美食#倫敦探店#倫敦生活#美食日常#餐廳#英國#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