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入秋吃鍋儀式,傳統川味紅湯改良台灣版-台南燚麻辣鍋

1 / 1


從前身是「寬窄巷子」的「燚麻辣鍋」,吃過一次就覺得很對胃口,前陣子也搬新家到大同路上,比起舊店較為斜的樓梯,新店的樓梯好走得多,店面整體以中式風格搭配(個人很喜歡店的燈🏮,有夠可愛),用餐空間寬敞,可以好好享用餐點。

         

在湯底搭配部分,除了必點的麻辣鍋以外,另外推薦的是香茅鍋,非常的清爽,搭配上較為重口味的麻辣湯底,而餐點部分,個人很推薦的是青花魚、川味麻辣牛跟秋葵蝦滑,算是在一般火鍋很少見到的餐點,而墨魚牛軋糖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下次去希望可以吃到!而另外在吃麻辣鍋很必備的就是烏梅湯,可是燚鍋獨賣,當天大概喝了有三五杯,實在是很推薦!

        

除了餐點好吃外,不得不多提他們家的服務大概是最讓我會想一直回訪的原因之一,是那種親切且用心的服務,實在讓人家會覺得很窩心,如果來台南想吃鍋,也可以來吃看看燚麻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燚麻辣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78號

電話:0968-881-991

時間:週二至週五1700-2300,週六至週日1130-1330、1700-2300,週一店休

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kzxz06221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