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肩併肩日式冰品屋】可愛日式圓滾滾刨冰!手作檸檬塔也令人驚豔

1 / 1

每次去音樂公園慢跑、遛小孩的時候,就會看到公園對面,這家很可愛的店【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看了好久,最近天氣又轉熱,今晚跑完步更是汗流浹背,剛好給自己一個吃冰吃甜點的理由,終於踏進這家可愛的冰店!

外觀看起來是網美森林風的可愛小店,走進去也是可愛森林系沒錯,而且空間看起來滿舒適寬敞的。

門口的紅色電話亭有點美式,店內還有可愛的巨大艾摩石像,溫馨又有點逗趣。

有沙發座椅或是中間的長桌可以選擇,一個人來吃冰吃甜點、或是一群人來聚會聊天都很適合。

一旁還有一整面網美最愛的繽紛彩色花牆,少女心十足。

我們點的甜點和冰品很快就上來了,快來開箱看看吧!

●巧巧愛上你 NT$160

這個巧克力冰是不是超可愛的!上面的小精靈是OREO餅乾,白色的雲朵則是奶蓋,奶蓋細膩的口感讓巧克力冰的口感顯得很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到一半還有小驚喜,裡面藏了一整顆手工鮮奶酪。當然吃到中間,也可以撒上OREO餅乾粉、或是巧克力可可醬來增添口感。對我來說整體甜度適中、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刨冰。

●檸靜的夏天檸檬塔 NT$90

外型精緻可愛,但在吃之前還是懷疑了一下,冰店的手作甜點到底吃起來味道是如何?

結果......非常好吃耶,我要為了這個遲疑鄭重道歉!檸檬醬是屬於酸甜適中的,底下的餅乾塔皮則是紮實又香脆,濕潤度掌握得很好,我覺得肩併肩可以說是甜點店也不為過喔~

下次還會想來訪,不只天氣熱的時候可以來點一碗冰,冬天的時候點一杯飲料和手作甜點,應該也是很chill!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03-661680

營業時間:下午12:30-晚上21:00 (每週一公休)

---

我的IG正在舉辦抽獎活動。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食旅遊圖文喔!

我的ig:@shirleymygirl

粉絲專頁:少女雪莉的煩惱

#板橋甜點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甜點 #新埔美食 #新埔甜點 #板橋冰店 #板橋咖啡廳 #新埔咖啡廳 #江子翠咖啡廳 #台北冰店 #日式冰品 #抽獎 #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