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泰奶咖啡 & 焦糖蘋果派 -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台中科大門市) - 臺中北區

1 / 1

歡迎追蹤@fashionmodelholic

模迷

用餐時間 : 2022.08.27

營業時間 : 07:00 ~ 22:00

店鋪電話 : 04-22080508

店鋪地點 : 臺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20之3號

粉絲專頁 :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台中科大門市)

這天,朋友突然很想找一間可以吃下午茶的店,但我又希望是可以比較屬於平價路線,最後決定去應該還有位置的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當天甜點頗受歡迎,選擇上已經不算多,不過幸好我個人很喜歡的蘋果派還剩一個。平常對路易莎幾乎不瞭解,但一看到菜單居然他們有提供泰式奶茶咖啡,最近對泰式奶茶有狂熱,當然一定要來點一下。

泰奶咖啡 65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的泰式奶茶手搖飲店歇業之後,感覺只要看到有賣泰式奶茶,自然就會想來點一杯喝看看。那天看到路易莎咖啡的咖啡品項中,居然有泰奶咖啡,當然一定要點。

名為泰奶咖啡,不過其實咖啡味道我自己是喝不太出來,倒是泰式奶茶味道佔了很大比例,甜度或許沒有手搖飲這樣的高度甜,但卻還是我覺得好喝的甜度。(我後來有點懷疑店員是不是忘記加入咖啡 ? )

焦糖蘋果派 75元

不同於一般速食店的蘋果派,比較傾向於餐廳的那種美式蘋果派。口感上是比較屬於鬆軟路線,可以吃得到蘋果片,但整體來說派本身是走軟泥風格。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還可以,但好像如果有烤過或許會更有香氣及口感。

#路易莎咖啡 #LouisaCoffee #路易莎咖啡LouisaCoffee #路易莎咖啡LouisaCoffee台中科大門市 #泰奶咖啡 #焦糖蘋果派 #台中北區咖啡 #台中北區甜點 #台中連鎖咖啡店 #台中咖啡館 #咖啡 #蘋果派 #泰式奶茶 #焦糖 #台中咖啡 #台中甜點 #taichungfood #taichungcoffee #taichung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