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新品】 義美 錫蘭紅茶凍和回購無數次的義美 錫蘭紅茶|茶味十足|便利商店美食飲料甜品甜點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收藏支持喔!!】

我本來就很愛喝全家的義美錫蘭紅茶,茶味有和甜度也都剛剛好,這次看到有推出飲料的茶凍版本,我還不吃起來!!


【義美 錫蘭紅茶凍】$28
◆就是熟悉的錫蘭紅茶味,但我覺得茶的烘焙感和茶味明顯一些,甜度也適中,最為錫蘭紅茶的愛好者,沒有失望,很棒!!!



◆然後我看到網路上有人把茶凍加進紅茶裡,所以我也來這樣做,結論: 原本就很好喝的紅茶變成手搖飲等級,口感更豐富,茶凍更添層次茶味。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茶凍 #果凍 #飲料 #紅茶 #飲品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