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善導寺站咖啡廳|公平貿易拿鐵|充滿愛的EasyCoffee

1 / 1

來善導寺站發現一家可愛的咖啡廳,好奇一看是提供給康復之友的庇護就業場所,那一定要支持一下呀。

他們品項很特別,有公平貿易咖啡,這根本是一間充滿愛的咖啡廳!太喜歡了啦~在台北這價格都蠻親民的,還不喝爆咖啡!

內用空間有一桌四人位子與兩人座位,目前店內有粉絲活動,按讚並點一份餐點可以拿到杯套!

菜單如上,除了公平貿易咖啡還有茶飲、可可飲等

特製奇異果果醬吐司35元

早餐還沒吃看到是奇異果果醬覺得很特別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味道還不錯,酸甜酸甜的,可以看到奇異果本人!我還挺喜歡水果三明治吃起來的清爽感,配上去邊的吐司好吃!

冰拿鐵75元

因為放的水跟冰塊稍多,喝起來咖啡味道會比較淡,不過這些都是康復之友用心製作的,我不挑剔!哈哈,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來EasyCoffee品嚐!或是自己買掛耳包回去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sy Coffe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7:30~17:30;週六 11:00~16: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58號B1(捷運善導寺站內近六號出口)

電話:(02)2395-610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sycoffeetpmra

文章出處:小譽的食旅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