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生日.造型蛋糕。米爾利甜點創作・BoKa。客製主題

1 / 1
3 歲的最後,高燒(39.1°C)、連咳(還吐)、黏涕、瀉肚,然後 4 歲就到了。

怎麼篩皆一條線,大概就是場重感冒風暴。

為生日預訂的造型蛋糕,只能沾兩口。好在這次的裝飾為實物(非可食),拆下後等於得到新玩具。

幾個朋友問及店家資訊,趕巧一併整理 3 歲、2 歲的客製主題生日蛋糕
(1 歲在日勝生加賀屋辦抓周宴,沒另外準備蛋糕。)

米爾利甜點創作.恐龍主題(3D 版)


#米爾利#造型蛋糕,無論是客製的主題圖案,或搭配的心形名牌、賀詞裝飾,皆以全可食的 #糖霜餅乾 製作。

台北店在大同區赤峰街,距離我們車程 30 分鐘內,非常方便。

訂購流程也簡單,準備好想要的圖樣,就可以詢問報價。

米爾利甜點創作(Mêler Patisserie)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
電  話|(02)2558-9833


那時搜尋 #造型蛋糕,看到 #米爾利#恐龍 主題系列,根本寫著小恐龍迷Z的名字啊。

但要 3D 還是 2D 的呢?

最後選擇了浮誇的立體版。以Z最愛的 #霸王龍#三角龍 為主角,加上噴發的火山作背景。

米爾利甜點創作.恐龍主題(2D 版)


一年後,偷懶媽再次選擇 #米爾利

不過換比較簡單(?)的 平面 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幾張網路圖片,結合Z最愛的 #恐龍#汽車,自訂主題為「駕乘 3 號汽車出遊的 3 隻恐龍歡慶 3 歲生日」。

BoKa.賽車主題 


雖然全可食的糖霜造型蛋糕很特別,但總還是甜膩,然後放在冰箱過久就無法入肚。

所以這次決定改變路線,選擇裝飾為實物(可拆玩)的 #造型蛋糕


從網路工作室,到幾經搬遷的店面(都在松山民生社區一帶),#BoKa 都在口袋名單。

#造型蛋糕 之外,#BoKa 的戚風和千層也是人氣甜點。

減糖的製作方式,很適合全家。

BoKa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15號
電  話|(02)2761-9008


這次的 #造型蛋糕 主題,是Z自己指定的 #賽車

擠不出時間自備裝飾蛋糕的 #tomicaトミカ)小汽車,就交給 #BoKa 搭配,一台 Ferrari SF90 Stradare、一台 McLaren Speedta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只在家小聚,我們沒加購客製氣球和名字插牌。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