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中正】公館商圈水源市場54攤「公館米粉湯」古早味平價美食,小菜選項多

1 / 1

耐人尋味古早味米粉湯,位於熱鬧公館商圈水源市場內54攤「公館米粉湯」傳統美食麵攤。

玻璃櫥窗內滿滿各式鮮魚單點小菜、涼拌食蔬等多款小菜品項。

點一碗米粉湯或是其他主食再挑選幾樣小菜,別看這傳統市場庶民小吃,一餐下來也能吃得相當豐盛。

公館米粉湯/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54攤/10:00~19:00/週一休息

古早味粗「米粉湯」,不用咀嚼一咬就斷很好入口,湯頭已經控到微帶白色濃郁的湯喝起來很清爽,用油蔥、芹菜末引出整碗米粉湯的古早美味。

滷肉飯滷肉肥瘦參半,鹹香四溢滷肉蠻多的。淋上鹹甜醬油膏,油豆腐吸飽米粉湯汁入口非常軟嫩。

小菜品項實在太多,多到都有選擇障礙了,吃完一輪後又外帶涼拌溪蝦、生花、茄子回家。

一份40元平價小溪蝦一口氣點二份,蝦殼煮到只要咬幾下就能下肚的口感,搭配紅綠辣椒、蒜末佐料調味適中,不用配飲品單吃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款同樣30元小菜,茄子的份量就顯得少了許多,涼拌花生還有加毛豆跟紅蘿蔔丁。

二訪「54攤公館米粉湯」依舊有著傳統美味,麵攤還有各式琳瑯滿目的小菜等我三訪再繼續品嚐,還有還有另一間胡饕米粉湯我也好想吃。

#公館米粉湯 #米粉湯 #公館美食 #水源市場 #水源市場美食 #公館商圈 #台大美食 #公館站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夜市美食 #公館平價美食 #公館cp值高美食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 #台大公館美食 #台大美食地圖 #台大美食推薦 #台北公館平價小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