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麵包吃到飽,好吃的泡菜燉飯

1 / 1

“Second Floor Cafe”好吃的美式餐廳,還是寵物友善⎛ -᷄ ᴥ -᷅ ⎞೯

+180元還可以歐式麵包、飲料吃飽喝飽。歐式麵包的抹醬更是特別的黑糖奶油~

#歐爸辣唐揚雞泡菜飯,明明是燉飯,口感不會太軟爛,每一口都很入味,吃到泡菜還有另一種層次,飯的濕度有焗烤的香氣。肉的外皮炸的方式有點像糖醋甜甜的,肉質鮮嫩,不柴。

#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可以做不辣的爆香雞,一樣是唐揚雞,沾附紅醬的細扁麵,很順口,不會太鹹。

#烤蔬奶油鹽麴細扁麵,雖然是奶醬,整盤吃完也不膩,可能是因為麵本身也不會吸附過多的醬料。(圖左上)

#蔬食開放式三明治,用的是橙香丹麥口味的法式吐司,吐司煎的焦香,裡面卻依然軟綿綿,不過上面的配料也有點軟,一次吃完會感覺像吃寶寶的食物。

#蜜釀十三香雞翅,沾醬後再去炸,肉質偏硬,單吃也會有點點鹹,配上蘿蔔、小黃瓜就剛剛好。沾醬好吃。

🥘歐爸辣唐揚雞泡菜飯💰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爆椒麻唐揚雞細扁麵💰350

🍝烤蔬奶油鹽麴細扁麵💰340

🥪蔬食開放式三明治💰360

🍗蜜釀十三香雞翅💰280

🍞任選三項💰180⬆️含甜點(甜點只能選一次)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仁愛店|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8號

☎️(02)2357-9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0am-20:30pm

#貳樓餐廳#貳樓#台北#台北美食#美食#餐廳#早午餐#Cafe#寵物友善#義大利麵#燉飯#法式吐司#布朗尼#喂Taipei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