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ABC burger|你絕沒吃過的麻辣鍋口味的漢堡+吮指回味的雞翅,滿分5分可以給6分!

1 / 1

說到台南最好吃的美式漢堡,

不可不提到坐落於美食一級戰區的abc burger!

從他還只是國華街巷子裡一個美式小餐車,我們就知曉他的無限魅力了!即便你外帶回民宿吃仍可以感受到它的戰力滿滿👇

看看這外表金黃內裡多汁的雞翅,配上他們的精心調料,

連平常不愛啃骨頭的男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最重要的是旁邊那顆酸辣雞腿堡,真的讓我們超級驚艷、念念不忘🤩

若干年後發現abc有店面了,第一次入內用餐,剛開門就抵達,結果竟然還是要候位,可見其人氣之高!!!

首先是前菜和附餐薯條$80、經典炸魚$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跟大家說:炸魚真的超級好吃!必點!

內裡的魚肉新鮮juicy,裹粉恰到好處,配上他們附的芥末醬,好吃得不得了!

薯條很酥脆而且是有馬鈴薯泥的粗薯條!好吃😋

接著是Oreo奶昔$120

Oreo滋味香濃,搭上滑順冰淇淋口感,雖然有點甜但喝奶昔追求的就是這個感覺啊!

好喝到甚至會有人特地來外帶一杯呢!

但唯一缺點就是紙吸管容易軟爛,可能會需要更換吸管否則喝到最後會吸不太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壓軸是四川麻辣牛肉漢堡$205,牛肉改成雞胸肉。以及一個美式酸辣炸雞漢堡$185

兩款都蠻重口味,但真的很到位

我們最喜歡麻辣鍋那款,簡直讓人有在吃海底撈的錯覺,麻辣醬的花椒香氣十足,漢堡裡甚至還有油條!非常推薦一試!

整體而言,愛吃美式漢堡的人絕不可遺漏這間!

內用是自己到櫃檯排隊點餐,翻桌率算快,門外也有國外街頭風牆面可拍網美照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