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可麗露專賣工作室「質樸甜點」

1 / 1

🍵 抹茶奶酒提拉米蘇 可麗露,80元

🍰 抹茶白玉 可麗露,80元

🧁 抹茶 可麗露,70元

🍫 榛果可可 可麗露,85元

🍪 提拉米蘇 可麗露,80元

🥚 鹹蛋黃 可麗露,80元

可麗露控再開發一間手作工作室了!據點在新竹的質樸甜點,主打可麗露和達克瓦茲,看到抹茶是用小山園若竹就有興趣,上個月出了抹茶提拉版本,就是衝著它下單。

跟到小七店到店免運活動,一次購入8顆,紙盒很有質感~除了抹茶外也選了可可、提拉和鹹蛋黃,結果非抹茶口味表現反而比較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是同樣時間收到,且保存方式都是一樣放冷凍,三款抹茶的可麗露外殼卻都偏軟,沒有心目中完美可麗露的脆脆口感,就算抹茶奶酒提拉米蘇的味道很喜歡,外殼表現還是讓人憂鬱。

可可、提拉和鹹蛋黃的外殼就比抹茶版本脆許多,內餡也是填好填滿,難得倒戈投非抹茶的一票。

🏠 店家:質樸甜點

💰 訂購:私訊訂購/7-11店到店

🍩 取貨:新竹面交/市集/7-11店到店/宅配

#面交手作甜點 #抹茶 #抹茶控 #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可麗露 #質樸甜點 #新竹甜點 #新竹甜點工作室 #matcha #新竹抹茶 #抹茶可麗露 #丸久小山園 #小山園 #まっちゃ #鹹蛋黃 #MondayBlue特輯 #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