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西門町鍋爸涮涮鍋,550元吃到飽(蔬菜.海鮮.肉品.甜點.飲品)

1 / 1

比對了最近的吃到飽文,這間直接過了基本水準線。 我是肉食性的,肉的部分超一般,但以整體來說CP值還不錯,比某些品牌餐廳主打的吃到飽還更划算,自助吧選擇多更多。

【營業時間】西門店用餐時間AM11:00~PM10:30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67號B1
【電話】(02)2311-8828

↓合照

↓菜單,我是吃平日中午時段的(12:00),有先訂位,現場入座時客人不多。

【計費方式】午餐500+10%晚餐及假日全天580+10%單人使用鴛鴦鍋(兩種湯底)加收50元。

↓座位&櫃台候位區

↓自助吧區◆果汁

◆火鍋料和一些蔬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類

◆飲料區

簡單的泰山飲料機、熱飲機、咖啡機以及可以泡茶的熱水機+各種茶包,想喝可樂、雪碧冰箱裡也都有

◆小菜區

◆腐皮油條類

◆水產海鮮類

全都有冰鎮起來,種類蠻多的,但我個人不太吃海鮮所以不可能去翻動展示食材。 看起來是蠻豐富的。

◆醬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這個醬料台是真的很豐富,我以為吃過的店家大多全都會拍照,一比對就看得出差異。

雞蛋的話也是提供自取,還不錯。

醬料台的邊邊也有米粉和藥膳包(也有提供芥末)

◆副食區

白飯、蔬菜、豬腳、炸魚、咖哩、梅干扣肉、鴨血...湯如果要加的話也在這個區域自取

◆冰淇淋/冰棒

這個選擇也是超豐富的==

◆甜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台機+熱食機

蛋塔、地瓜、燒賣、饅頭、玉米、玉米筍,食物如果都拿光才會再弄新的,我前一輪吃燒賣,拿光後新替補的食物是饅頭,所以都會不一樣。

◆霜淇淋機

◆蛋糕甜點區

◆水果區

◆肉品區

呃,切的有點醜。 肉的產地標示在切肉區那邊,肉櫃裡面是很簡單的一層一層區分(只標示牛肉、豬肉、羊肉),羊肉是合成肉,豬肉吃起來口感我不喜歡,牛肉有分美國的紐奧,我個人是只吃美國牛...

◆餅乾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上桌,鍋底是昆布+麻辣

合照2.0

通常我們的桌面開場都會簡單拿一些東西吃

水果我擺得很可愛:)

但是那個柳橙真的有夠非常的酸,酸到起飛。

-

整體下來菜色還算豐富,肉的部分因為我太挑食,所以整餐會以自助吧為主,嘴不挑的可以考慮吃看看。整餐兩人是$1100,可以刷卡,有拿到發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