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士林】社子銅板美食蚵仔麵線還可以加肉丁,甜不辣有年糕

1 / 1

士林社子百齡左岸河濱公園附近銅板美食,這家麵線配料多一樣「肉丁」選項,讓不喜歡吃大腸、蚵仔還有其他口味的麵線選擇,甜不辣則是還有加年糕唷。

菜單品項以麵線、麻辣臭豆腐、甜不辣還有蚵仔湯等為主。

小碗綜合麵線配料有蚵仔、大腸、肉丁,配料都不多但綜合三樣配料算豐富的。

 麵線湯頭不是柴魚口味,倒像是豬骨熬出來的湯,勾芡不會太稠還不錯。

▼蚵仔、大腸、肉丁

大腸有滷入味沒有腥味,用醃料醃過的肉丁有些許胡椒香,像不裏粉的炸排骨肉。因為不敢吃蚵仔跟大腸,以往兒子都只能點清麵線,這家有肉丁麵線讓兒子不再吃單調的清麵線。

這碗甜不辣料超豐富,第一次吃到甜不辣放年糕,連菜頭都好大顆。甜不辣還有加柴魚片,多了一層鮮味。

豬血糕、油豆腐、甜不辣、黑輪約5~6種配料,甜不辣、菜頭、年糕等配料煮到有口感卻不軟爛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元蚵仔湯」蚵仔蠻大顆還很鮮,薑絲、蔥末、香菜一起提香非常清爽,忘情水都吃到狼吞虎嚥。

當天先到天文館再繞來這裡覓食,開車約8分鐘左右,原本還想吃花媽剉冰可惜休息,只能下回再來。

海產街蚵仔麵線/台北市士林區社正路46號/7:00~17:00(周四休息)

#蚵仔麵線 #海產街蚵仔麵線 #社子 #社子美食 #士林美食 #甜不辣 #社子市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