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 | 南京復興美味義式餐館 | 台北美食

1 / 1

〘台北⚪️中山區〙二訪。

Sapori的主廚Riccardo Ghironi經歷豐富,原先於梅蒂騎小酒館Taverna De ' Medici時可是獲得了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一叉的殊榮。提供各式義大利料理,有義大利麵、燉飯、主餐肉排類與甜點,提供咖啡與葡萄酒,當日特餐寫在白板上,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只收現金。可訂位。

🌱甜點有蛋奶素 (Englih Ver. is down belo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76號

☎️電話:02 2712 9971 (line好友訂位)

🕰營業時間:11.5-14; 17.5-21 (周一公休)(二~五 有提供商業午餐)

⚪鴨肝松露派 Foie Gras with Truffle Pate Pie $680 

寫在白板上的鴨肝松露派初訪吃到時就大為驚艷,再訪依舊點了一次。派皮酥脆,包裹軟嫩鴨肝與松露醬,滋味豐腴,香氣四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吃到的版本還加了自製帕馬森起司,搭配蘋果泥與紅酒醬,為這道菜餚增添清爽。

⚪️托斯卡尼手工搓麵 Pici Aglione $450 

當天另外點一道在白板上的托斯卡尼手工搓麵,以大蒜、胡椒、橄欖油烹煮,手工搓麵十分有嚼感,看似簡單,鹹香之間充滿食物純粹的美味。

⚪羊排搭配杏仁醬 Lamp Lack with Almond Cream $890

羊排熟度約7分,搭配風乾番茄、杏仁碎與開心果碎,

肉質軟嫩多汁,不過因羊排本身已富油脂,再搭配杏仁醬稍微油些。

⚪Meringue $200

甜點Meringue 讓人驚艷,蛋白霜為主體, 番茄與檸檬醬的酸與蛋白霜的脆甜搭配得宜,鮮奶油滑順,新鮮胡椒畫龍點睛,淡淡的胡椒香氣增添層次,我個人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櫃,可以看到有提拉米蘇與 cannoli 

白板上的特別菜單

Sapori 菜單

Sapori 酒單

餐廳環境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主廚忙碌的身影

經歷豐富的主廚Riccardo Ghironi,牆上掛滿了歷年得獎獎牌

如果想吃道地義大利料理,再次推薦Sapori,餐點與獨特性超乎期待。店裡約莫20個位子,用餐時是全滿的狀態,強烈建議先訂位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外話: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是來自義大利的美食評鑑。如同米其林以星星與餐盤分類,紅蝦則是以叉子和紅蝦分類:叉子分類為義大利高級餐廳,紅蝦則歸類義大利家庭料理,越厲害則叉子/紅蝦越多,最高為三叉。

 歡迎追蹤Instagram帳號 貝卡馨食記 , 會有更即時更新的美食資訊喔!


🏠Name: Sapori

📍Place: Taipei Songshan

💰Price: 450~1000

❤️Recommended Food: Daily special- Foie Gras with Truffle Pate Pie is a must-try dish. Meringue is recommended as well. 

📝Reservation: Acceptable


☕️食物分類 #貝卡義式馨食記#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貝卡台北馨食記#貝卡中山馨食記
#Sapori #店家 #PatePie #FoieGras #鴨肝 #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美食 #ecommended #南京復興美食 #南京復興甜點 #中山美食 #中山甜點 #pasta #台北義大利麵 #PiciAglione #LampLack #羊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