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 | 全球50最佳咖啡 | 華山咖啡廳

1 / 1

〘台北⚪️中正區〙曾獲得全球50最佳咖啡第一名的興波咖啡,位於華山園區附近。主要提供咖啡,也有茶類飲品,可更換燕麥奶或無乳糖牛奶,吃的則有甜點與簡單輕食。無訂位,現場候位,入座後可至櫃台點餐結帳,低消一杯飲品,客滿時限時90分鐘,可刷卡或付現。🌱vega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電話:02 3322 1888

🕰營業時間:10-17(Englih Ver. is down below)

⚪️抹茶卷 $150

抹茶卷使用宇治丸九小山園 和光抹茶,是很輕透、帶點淡淡的抹茶苦味,蛋糕體亦不會太甜,是十分細緻的大人味抹茶卷蛋糕。

⚫️1+1 (單份濃縮+卡布) $220

1+1 濃縮熱的時侯喝,酸苦味明顯,帶有酒味與柑橘的味道,放涼後以酸味為主,帶ㄧ點苦味,尾韻輕盈,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索比亞 古吉 (淺焙手沖) $200

淺焙手沖的伊索比亞 古吉 罕貝拉花蝶 日曬的滋味豐富,柑橘、莓果、桃子味道較為明顯,酸中回甘,放涼後才比較喝得到蘋果的酸香。

吧檯一隅

興波咖啡菜單

甜點菜單

一樓位子,類似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興波咖啡周邊商品

全球50最佳咖啡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球50最佳咖啡第一名

也有販售咖啡豆喔!

興波咖啡店面

廁所的洗手台

整體來說,咖啡種類豐富,單價稍高一些,但在風味上確實令人滿足,抹茶卷也好吃。如果到華山看展,且又是咖啡愛好者,很適合前往喔!


🏠Name: Simple Kaffa Flagship

📍Place: 💰Price: 200- 400

❤️Recommended Food: Coffee and matcha 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servation: Walk in only. 

歡迎追蹤Instagram帳號 貝卡馨食記 , 會有更即時更新的美食資訊喔!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中正馨食記
#SimpleKaffaFlagship #SimpleKaffa #興波咖啡 #華山美食 #華山咖啡廳 #華山甜點 #matcha #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