鷲田咖啡吧 (Washida Original Roast Coffee) | 隱身友愛街旅館的咖啡廳 | 台南美食

1 / 1

〘台南⚪️中西區〙在台南/台中/台北都有其蹤跡的Washida選品店,特色招牌便是由日本插畫家Noritake繪製的探頭小男孩

而這家鷲田咖啡吧便是Washida旗下的咖啡店,位於U.I.J Hotel & Hostel - 友愛街旅館的一樓大廳,販售咖啡、茶、甜點,以及周末限定的夾心麵包。低消為一杯 $100飲料,限時90分鐘。🌱有蛋奶素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營業時間:10-13; 14-18 

⚪️夾心麵包 $120 (週末限定)

⚫️卡布  $110


周末限定的夾心麵包,可以選擇紅豆塩奶油或是蛋沙拉。當天點的是蛋沙拉夾心。麵包烤的酥脆、恰到好處的新鮮雞蛋沙拉,美乃滋不會過多造成黏膩之感,有著大口咬下後讓人心情愉悅的神祕魔力。

另一個要大力稱讚的是他們的卡布,中焙的豆子甘甜,擁有細密的奶泡與適當的溫度,也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只有一位吧檯手,因此等待夾心麵包的時間較長(約20分鐘左右)。

現場也有販售他們的周邊商品,濾掛咖啡、保溫杯、T-shirt 等,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下次也想試試他們的手沖與甜點。

鷲田咖啡吧菜單

大面積植栽與木頭桌椅,十分舒適。

禁帶外食說明

櫥窗的模型食物

Washida選品

友愛街旅館藏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知識:卡布奇諾由濃縮咖啡、蒸氣牛奶、奶泡組成,相較咖啡拿鐵的話,其奶泡比例更高。在義大利,卡布奇諾大多是早餐才會喝的。如果在晚餐飯後來一杯卡布,會讓義大利人覺得有點怪,奇妙程度大概就像吃牛肉麵配一杯豆漿那般XD

歡迎追蹤Instagram帳號 貝卡馨食記 , 會有更即時更新的美食資訊喔!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南馨食記

#鷲田咖啡吧 #washidacoffee #washida #coffee #bread #吐司 #咖啡 #夾心麵包#tainanfoods #tainancoffee #台南咖啡廳 #台南美食 #台南早午餐 #Cappucc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