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 | 乾杯集團美味A5和牛 | 台北燒肉

1 / 1

〘台北⚪️中山區〙

知名燒肉店,有代烤服務,供應日本和牛(A4 ,A5)及澳洲和牛(MB 7-9),可訂位,可刷卡,一成服務費。🌱有沙拉

之前在老乾杯 慶城店 吃過4,5次,第一次來到位於新光三越七樓的南西店享用,景色優美。如果沒有特別偏好哪個部位,又是平日中午去的話,可以點他們的商業午餐喔!十分划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7樓(新光三越 南西)

☎️電話:02 2521 5255

🕰營業時間:一~五 11-15; 17-21:5 (週五營業到22點)六 11-22 日 11-21.5

之前在老乾杯 慶城店 吃過4,5次,第一次來到位於新光三越七樓的南西店享用,景色優美。

⚪究極厚切牛舌 $880

如果愛吃牛舌的人,一定要點他們的究極厚切牛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至金黃色的牛舌十分Q彈有嚼勁,帶著脆脆的口感,沒有腥味,在調味與火侯上都掌握得很好。

A5日本去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不過當天牛小排烤五分熟對我們來說有點太油,後來烤到七分熟才好一些,並且在吃的過程中咬到筋,沒有過往入口即化的口感,有點可惜。(不確定是不是店家不同的關係,第一次遇到這個情況QQ)

橫隔膜也屬於內臟部位,所以只有澳洲牛橫膈膜,我們點醬燒,覺得調味上稍淡了些,可以自行再蘸燒肉醬,整體還不錯。(如果要說最好吃的橫膈膜,首推 Moe燃!下次再來介紹)

蟹肉酪梨沙拉清爽開胃,配上酪梨與葉菜,新鮮美味。

白飯則是選用北海道七星米,濕度與黏度適中,粒粒分明。

整體來說,老乾杯屬於價位較高的燒肉店,但服務與品質基本上都很好,也有專人代烤,適合慶祝的日子享用。

https://www.instagram.com/rebecca_gourmand/

☕️食物分類#貝卡日料馨食記#貝卡和牛馨食記#貝卡燒烤馨食記
📍地點分類#貝卡台北馨食記
#和牛 #燒肉 #waygu #yakiniku #A5waygu #A5和牛#老乾杯 #taiwanfoods #中山美食 #中山燒肉 #台北美食 #台北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