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樂 - 握壽司專賣店 | 台北東區握壽司

1 / 1

〘台北⚪️大安區〙
忠孝復興的握壽司專門店,有Omakase,或是自由單點想吃的握壽司品項,料理長是擁有15年日料經驗的阿哲師傅。🌱無vegan:有蔬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16號

☎️電話:02 2711 9281 (可 inline 系統訂位)

🕰營業時間:一~日 12-14; 17:30-21

⚪️Omakase Set 主廚套餐 旨味樂章 $1500

⚪️餐酒組合 $380

-前菜:松葉蟹、蓴菜、秋葵、製成的凍,上面綴以紫蘇花。

-煮物:茶碗蒸加入山藥泥、以赤味噌調味,味道較淡,有秋日藥膳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握壽司八貫-甜蝦

-白魽

-水針

-竹夾魚

-蜜柑鯛

-角蝶(上放側緣)

-稻燒鰆魚

-比目魚鰭邊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醋飯是赤醋與白醋混合,硬度適中,魚生與白飯比例約6:4。八貫握壽司裡最喜歡的是白魽,魚的油脂慢慢浮現,味道細膩滿足。炙燒的角蝶以醬油調味,油脂豐富。稻燒鰆魚則是帶有煙燻香氣,不過燒微鹹了點。蜜柑鯛有筋、竹夾魚稍有淡淡腥味,比較可惜。

-特選料理:鮪魚、海膽、鮭魚卵,海味鮮甜。

-烤物:午仔魚,皮脆肉多汁。

-玉子燒:蓬鬆,蜂蜜蛋糕口感。

-湯品:蜆湯,調味清淡,帶些薑絲,還好。

-甜點:栗子羊羹口感細緻,不會太甜。

值得一提的是旨樂有瓢瓜細卷 $100,脆度與鹹甜度都很不錯。(友人外帶了好幾次)

而當天點的餐酒組合,有一杯白酒與一杯清酒,白酒先上,香氣中帶點微酸,後回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酒是龜齡 辛口純米 八拾,甜度頗高,酒香喉頭縈繞散開,蠻喜歡的。

旨樂的"師傅群來自山花、新都里",整體來說,自有一定水準,環境明亮,服務不錯,以$1500的價格來說,經濟實惠。

(另有 $800的商業午餐) 可單點握壽司也是他的特色之一,價格公開透明,亦有搭配的餐酒可選擇。推薦給初次嘗試握壽司,或是在價格上有預算的朋友囉!

☕️食物分類#貝卡日料馨食記#貝卡握壽司馨食記
📍地點分類#貝卡台北馨食記#貝卡捷運馨食記
#忠孝復興美食 #Sushi Bar #旨樂 #壽司吧#台北美食 #台北壽司 #台北日料 #日料#壽司 #すし #鮨 #鮓 #えどまえずし #sushi #相機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