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日常美食~料理是我們真正創造出來,更能代表我們呈現的精神!【桃園市桃園區】裊裊間串燒酒場 - 居酒屋風格料理餐廳

1 / 1

今天和老婆又來桃園繞繞啦~其實除了桃園美食多的原因之外,之前曾經住過南崁,覺得桃園挺好逛的,所以才會一直來桃園回味~傍晚到了祭五臟廟的時刻,決定找間可以聊是非,吃吃喝喝的餐廳,於是就決定是「裊裊間串燒酒場 - 居酒屋風格料理餐廳」啦!

最近裊裊間串燒酒場正在"檯面上"轉型,將副標題做了修改,重新定位為「居酒屋風格料理餐廳」。雖然裊裊間串燒酒場每天都是保持一樣的風格,但由於經過幾年的經營,發現在定位上跟傳統的居酒屋不同。一直以來裊裊間串燒酒場不曾著墨在酒水上,始終都專心做著每道料理。「酒水不過只是買來賣而已,而料理才是我們真正創造出來,更能代表我們呈現給各位的精神。」這是裊裊間串燒酒場的初衷,更願意在料理上細水長流。

「平凡」也是裊裊間串燒酒場的精神,其實除了少數的尊爵不凡外,還有更多更多的「平凡」值得我們去努力,所以比起居酒屋,裊裊間串燒酒場更像是一間做著居酒屋風格料理的餐廳,願意盡全力維護每位客人想要一頓平凡日常的美食。

店內空間不會擁擠,室內是禁止吸菸的喔!

裊裊間串燒酒場同時是一間「單身狗友善餐廳」,自己一個人來用餐嗎? 沒問題~可以體驗自助乾杯喔~

點餐方式使用QR code掃碼點餐系統,點菜起來蠻方便的。裊裊間串燒酒場最後收客時間是23:30,超過一分鐘也不接,最後點餐時間是23:45,時間超過後系統會自動關閉,就不能點餐。1:00準時打烊,會請客人起身離開。

有在追蹤我們的捧油都知道我很喜歡看師傅做菜,專業的手法看了會很療癒! 裊裊間串燒酒場沒有指定座位的服務,兩人優先安排吧台。剛好今天和老婆2人用餐,有幸坐在吧檯區,訂位時還特別跟我們說安排吧檯位~

吧檯分三區,一區只接一組2-3位客人,這樣位子比較寬敞、舒適。一樓坐滿後才會開放二樓,因為老闆考慮到工作夥伴每天爬樓梯非常多趟會有工作傷害,但是這現況短期沒辦法改變,所以能少爬一趟算一趟,這麼好的老闆哪裡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串燒~我和老婆的最愛! 師傅烤的剛剛好,鹹香滋味,每一串又保留有自己的特色,爽爽吃啊!

串燒中最棒的是干貝串! 噴汁啊! 生食級干貝,口感爽嫩又噴汁,吃到都說不出話來了,還不小心害我滴到褲子上! 和老婆1人1口,嗯~秒殺!

薑汁醬燒豆包~在捲起的豆包上放少許薑末,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豆皮烤的酥脆,豆香十足! 加上薑末提味,很特別的調味,互相彰顯、襯托食材各自的特色,棒!

明太子烤飯糰~飯糰裡包著滿滿的明太子,外層烤的表皮酥脆(鍋巴感),再抹上一層鹹香醬汁,現在回想起來,邊寫文章邊流口水啊! 口感層次很豐富,明太子給的量爆炸多,超划算! 現在便利商店御飯糰一顆就要幾多錢了! 這個明太子烤飯糰做工複雜,還放了那麼多明太子,根本CP值爆表!

今晚用餐1790元。裊裊間串燒酒場的菜色讓我很驚豔,是用心調味的,果然名副其實「料理」的精神! 點餐全都用手機,很方便。我們沒有喝酒,裊裊間串燒酒場也不會推銷酒,基本上在裊裊間串燒酒場用餐認真吃飯就對了! 順便再聊個天、講個話,不會被過度打擾,吃的超開心,也很放鬆,爽啦! 還有還有~很神奇的是裊裊間串燒酒場的客人聊天不太會有喝醉大聲喧嘩或者聲音很大聲啊啊啊大叫的,乖乖吃飯、談天講八卦的居多(或許是5:30左右的客人都跟我一樣低調吃飯吧)! 想體驗不一樣氛圍的居酒屋,或者不愛喝酒單純想吃宵夜,裊裊間串燒酒場讓你了解平凡也可以很不一樣,分享給大家~

裊裊間串燒酒場 - 居酒屋風格料理餐廳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5號

電話: (03)215-15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7:30-01:0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