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7-ELEVEN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販售金額 : 7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或許我自己不是真的肉桂捲粉,不過因為肉桂香是我滿喜歡的香氣,加上肉桂在甜點界會搭配蘋果或焦糖,自然有機會都會想嘗試。觀望小七推出的焦糖肉桂捲許久,這次終於買來嘗試。

正確來說,這款應該是由昂舒巴黎跟7-ELEVEN聯名推出的產品,查詢網路昂舒巴黎是滿知名的餐飲品牌,不過我比較不熟悉,因此就不特別提。

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焦糖肉桂捲

外包裝那個焦糖也太誘人

成分表 & 食用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在門市微波、家裡微波,也可以選擇電鍋加熱。

肉桂捲有用紙盒放著,我覺得滿貼心的,因為當我後來要拿出來拍照,上面焦糖醬默默地就從旁邊流下來。

我是用電鍋蒸完後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加熱後脆度只有外圍那一層,裡面的口感是比較像是麵包路線。

肉桂捲本身的甜度跟肉桂香,我自己是覺得算挺足夠,這樣應該也表示他們醬料是給得滿多的。

老實說或許還是無法跟甜點店所製作的肉桂捲相比,不過畢竟便利商店提供的是便利性、無時間性,不需要特別跑到巷弄甜點店,半夜想吃肉桂捲也沒問題。

#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 #7ELEVEN #昂舒巴黎 #焦糖肉桂捲 #肉桂捲 #小七 #小七聯名商品 #小七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