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Oh my!原燒 板橋文化店,轉型後的原燒,50公分鑽切牛必點近新埔捷運站|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王品的Oh my!原燒轉型也換了新菜單,這次的用餐經驗與之前的不太一樣,以前的原燒套餐是單人的方式比較喜歡,但每個人各有所愛拉~~

靠近新埔捷運站,交通算是滿方便的。座位區的部分也算寬敞舒適的,油煙味也做的還不錯。不會一進去有不舒服的味道。

菜單部分請點此 現在也有外帶菜單可以參考喔~

這次Ruby點了 
華麗巨星鑽切牛套餐 三人$2698

有一壺熱雞湯可以喝,旁邊有原燒的經典醬汁搭配。

有50cm鑽切牛 (專人代烤)
這個是這次套餐最好吃的,最有記憶點的,如果要來用餐點這個不會失望,很有嚼勁。

霜降翼板牛、台灣豬梅花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嚴選牛五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鹽松阪豬、去骨雞腿
松阪豬烤起來微焦很脆也不錯吃,雞腿肉因為帶皮比較容易黏網子再烤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副食的部分我們選江壺傳說好豬,因為同型有人不能吃牛肉,不然Ruby超想吃起司漢堡小隊,江壺傳說好豬有醬汁醃製豬肉,肉質吃起來有甜味。

海鮮有草蝦和干貝
干貝如果有帶湯汁的烤會更好吃,不太會烤就會像Ruby一樣烤太乾。

沙拉 我們換購$149 煙燻鮭魚親子沙拉,煙燻鮭魚搭配鮭魚卵鹹香的滋味再搭配生菜更加爽口。

燒肉六小福
糯米辣椒醬、大根、醃製鳳梨、蔥鹽醬、青木瓜絲和韓式泡菜。這些可以搭配肉夾著生菜吃,非常的對味。

米食 越光米 

甜點的部分選了奶香萬丹紅豆湯和黑糖鮮奶酪;甜品的部分對不是螞蟻人來說的Ruby覺得有一點過甜,鮮奶酪單吃是奶香濃郁滿好吃的。

飲品的部分 蘋果醋氣泡飲、熱帶風情氣泡飲和伯爵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也加價購海陸三重奏$339

 嚴選雪花板腱與鮑魚,搭配松露、明太子、醃漬蒜片。

這牛肉片比較沒有油花吃起來較澀,旁邊搭配明太子滿對味的,松露就不太適合加太多會比較鹹一點點。

LINE新好友限定|超給「蠣」好禮 ~9/30

這個讓我們整桌都好失望,腥味太重了,吃下去有一股海味而不是鮮味。

用餐的經驗真的是一波三折,友人覺得怎麼都吃不飽問了店員說菜都上完了,一對菜單還有好幾道沒上菜,原來是店員搞錯桌了。

晚餐時間還有賓果可以玩,讓吃飯的不愉快有稍微緩和一點,肉品的部分牛肉和松阪豬表現較好,其餘的比較沒有記憶點略為可惜,希望改型之後可以再更好。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Oh my!原燒 板橋文化店(近新埔捷運站)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0號2F
☎️02 2259 2250
⏰AM11:30~PM14:00 ;  PM17:30~PM2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