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金湯達人咖啡館-享受城市中的後花園,花蓮老字號咖啡廳!

1 / 1

位於中山路上的金湯達人咖啡館,在我記憶中從我還是小孩子時就已經開業至經,說他是花蓮老字號的咖啡廳也不為過吧!平日中午時段過來發現店內還不少人來使用筆電或讀書,比起現在許多的網美咖啡廳,金湯達人比較屬於商務休閒風。在食物上除了基本的下午茶甜點蛋糕,還提供了米飯、輕食和沙拉等選擇。

金湯達人咖啡館餐點評價

金湯達人咖啡館除了提供基本的蛋糕甜食,還有提供鹹食、沙拉和米飯。

套餐包含(主食+小沙拉+小優格+冰/熱美式或紅茶)

♦鮪魚洋蔥總匯土司(套餐)NT$279

內餡的配料除了生菜外還有不少生洋蔥,鮪魚吃起來是有先拌過美奶滋的,口感濕潤但不會水分太多到把整份土司給弄濕,土司外層烤得非常酥脆,是非常合格的烤吐司,但我個人不愛類似蜂蜜芥末的抹醬,反而導致鮪魚和抹醬的味道在打架,兩方人馬勢不兩立的概念,旁便不時還有洋蔥在叫囂刷存在感。

♦墨西哥辣味風味雞腿米食套餐NT$309

米食類於11:00後開始供應!

本來就吃過金湯達人的墨西哥辣味雞腿排,墨西哥香料味是真的有存在感,味道也很香濃,記得上次吃配上沙拉,覺得很喜歡。這次朋友點米食類,就沒有特別品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以309元的價格來說,會希望配菜的蔬菜可以再更豐富一點,不然以外面健康便當的蔬菜量跟種類,都可以買兩個了。個人覺得撇除口感跟味道,cp值不高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31號

☎️:03-8322264

⏰:09:00-18:00

#hualien#food#foodie#fooddiary#fooddailey#foodphotography#brunch#cafe#coffee#foodporn#花蓮美食#花蓮早午餐#花蓮#花蓮美食紀錄#花蓮人#花蓮必吃#花蓮食記#花蓮咖啡廳#花蓮美食推薦#金湯達人#烤土司#花蓮行#花蓮肉桂捲#阿泰吃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