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易飲料製作分享】100%無添加果汁推薦!「Gomeet那瓦森果汁」綜合口味一次開箱,喝得到的超新鮮!

1 / 1

日子要美好,當然少不了新鮮好喝的果汁~但!身為三餐老是在外的上班族,最大的煩惱就是營養老是不均衡,加上租屋在外可以使用的空間有限,實在沒辦法在家放一堆水果隨時補充纖維質,苦惱之下終於讓我找到救星!那就是「Gomeet那瓦森果汁」冰磚啦~

-

一開始會被吸引,就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到很多Gomeet那瓦森果汁評價,除了是100%零添加果汁推薦,健康好喝又不怕負擔~更棒的是那瓦森果磚包喝法超級多,接下來就讓我一一為你們開箱,教你們輕鬆製作新鮮果汁!

-

Gomeet那瓦森果汁總共有五個口味,分別是大紅袍火龍、巨峰葡萄、百香鳳梨、芭樂野菜、愛文芒果。

-

有些人可能會很好奇,像這樣的果汁冰磚,單喝Gomeet那瓦森果汁好喝嗎?跟你們說,超、好、喝!完全是完美比例果汁推薦,本身裡面是沒額外再添加奇奇怪怪的防腐劑或糖類,喝起來的就像是外面新鮮現打的果汁一樣,原汁原味完整呈現!當然如果你是喜歡偏甜愛好者,Gomeet那瓦森果汁也有貼心的附上很多糖包,可以自己酌量依照喜歡的口味添加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單喝,像我有時候如果懶惰只想快速補充營養的話,我甚至會直接拿來當冰棒啃哈哈哈!

-

但我也非常推薦大家兩種口味混搭,哪兩種完全可以自己決定,只要準備兩包Gomeet那瓦森果汁冰磚、幾顆冰塊、120cc左右的水以及一台果汁機,快速混合後,就是一杯好喝零負擔飲料推薦!

-

記得之前去飲料店還是熱炒店都會喝芭芒柳,這次我特地用芭樂野菜混搭愛文芒果,喝起來完全大勝!口味不死甜又能喝到新鮮的感覺,人生真快活呀~

-

除了加水的超簡易飲料製作分享,我還要多推薦幾個居家必備飲料分享,可以讓這完美比例的果汁更上一層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會被我拿來當早餐的火龍果優酪乳,揮別過去每次切火龍果都會切到指甲變得紅紅的,我只要準備一包大紅袍火龍果汁冰磚再加上便利商店買的優酪乳,就是一杯超濃郁口感的火龍果優酪乳,而且跑廁所還會瞬間變很順~

-

除此之外,飲料店有時候我最愛點的手搖就是XX水果多多,這筆錢也省下來了~直接用一包巨峰葡萄果汁冰磚加上一瓶養樂多,OMG!這味道比手搖飲的真實一百倍!而且是說巨峰葡萄口味新鮮到我還吃得到葡萄皮捏哈哈哈,剛剛好的酸甜實在比手搖店的化學甜味好太多了!

-

接下來雖然好像不怎麼熱了,但還是可以靠Gomeet那瓦森果汁療癒自己唷,我查過官網他們還推薦熱果汁來飲用,覺得超特別~有機會的話我再來試給你們看~

-

是說最近我真的忙到一個爆炸,發現自己桌上什麼不多,飲料真的最多!默默已經下定決心把Gomeet那瓦森果汁帶去公司,讓它取代我桌上常備的飲料,畢竟,飲料好喝健康還是要顧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Gomeet那瓦森果汁

IG: @gomeetjuice

官網: https://gomeet.com.tw/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Gomeet那瓦森果汁評價 #Gomeet那瓦森果汁好喝嗎 #那瓦森果磚包喝法 #輕鬆製作新鮮果汁 #100%零添加果汁推薦 #好喝零負擔飲料推薦 #冷凍保存果汁推薦 #不含防腐劑果汁推薦 #完美比例果汁推薦 #美味營養果汁分享 #居家必備飲料分享 #超簡易飲料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