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必吃漢堡!牛奶糖漢堡沒吃過會後悔|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

1 / 1
IG超火紅的信義區漢堡【Butcher by Lanpengyou 屠夫漢堡】開分店啦~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小屠夫漢堡位於中山捷運站,與信義區的屠夫漢堡名字不同,餐點內容也稍有變化,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差不多,都有一種朝潮的工業風格。能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牛肉、豬肉、雞肉甚至魚排等肉排,多種漢堡口味,搭配五種肉排變化以及酥脆自製奶油麵包,一起咬下大口滿足,絕妙組合真的太爽了!

赤峰街最美度假風漸層特調,飲料店也能Chill又好拍!|Bubble Land

  

📍【中山】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屠夫漢堡

Google評論 4.1⭐(574則評論)

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內,從2號出來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採先點餐後入座的方式,每人低銷為一顆漢堡或200元

 

屠夫漢堡|餐點介紹

🔺Cheese jr. 起司 double $280

3oz熟成牛肉漢堡排*2+切達起司*2+煎烤洋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層3oz起司🐂牛肉排加上滿滿起司與煎烤洋蔥的搭配,非常有厚度,大口咬下肉汁噴發,多汁滿足。調味以洋蔥的醬味搭配自製美乃滋,口味上比牛奶糖重一些鹹一點,洋蔥味非常突出,相當順口好吃。

 

🔺Milk caramel jr.海鹽牛奶糖 $220

3oz熟成牛肉漢堡排+牛奶糖+煙燻培根+切達起司

這是我看菜單第一眼就決定好的口味,不知道🍬牛奶糖的甜跟漢堡的鹹能迸出什麼火花。海鹽牛奶糖抹醬沒有突兀的甜味,吃起來不會有糖的甜膩反而微微鹹甘,牛奶糖圓潤了原本口味比較重的漢堡,很match的結合。但我覺得沒有太過驚豔,喜歡原始漢堡口味第一次可以嘗試起司牛堡。

【國父紀念館】厚度高達5cm、重量超過1kg的罪惡牽絲披薩

 

🔺Junior 奶昔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ior 是香蕉🍌芝麻口味奶昔,手感很厚實真材實料的一杯,入口芝麻味明顯香蕉味很淡很淡,即使不敢吃香蕉的人也還能接受(我就不敢吃香蕉,能感受到很微微微的香蕉味而已),整體不會太甜,搭配漢堡很道地美式但會超飽!

屠夫漢堡|菜單

屠夫漢堡|用餐感受

原本以為漢堡味道都不會差異太大,意外的兩種口味的漢堡味道差很多!一個是很道地的鹹,另一個則是帶微甜的鹹。我好喜歡屠夫漢堡的自製奶油麵包,煎的酥酥的入口滿滿濃郁奶油香。肉的部分若不吃牛也可以換成豬肉,也有雞、魚或蛋堡的選擇,還蠻貼心的。從麵包、肉排到醬汁的調味都很有水準,就是一顆好吃稱職會讓人回味的漢堡,推推👍!

內用不收服務費,一餐吃下來價格還算可愛。份量的話男生一餐可能要兩顆才會飽,女生小鳥胃一顆剛好。漢堡皆為現點現做因此等待時間比較長,實測若無需排隊,點完餐到拿到漢堡約25分左右,當天店內也沒有滿座,資訊提供給大家,若比較不喜歡等待或肚子餓爆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囉。

【南港展覽館】大份量早午餐、文青風、不限時、下午茶必吃肉桂捲,冉冉生活Coppii Lumii

屠夫漢堡|店內環境

店內裝潢與Butcher by Lanpengyou一樣,屬於簡單的黑色系工業風,結合暗黑色系的潮流感,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家潮牌服飾店。座位稍微壅擠一些,但我覺得不影響用餐體驗。

  

屠夫漢堡|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2號1樓
⚠️:11:30-14:00、17:30-20:30,假日全天營業,不收服務費

#butcherjrbylanpengyou #屠夫漢堡 #台北漢堡 #台北漢堡推薦 #台北漢堡必吃 #butcherbylanpengyou #中山站美食 #中山區美食 #中山美食推薦 #台北必吃漢堡#台北漢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彥彥吃起來 #吃貨營養師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