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蔬果熬煮湯頭清甜甘醇,平價美食不平凡|川爺鍋燒|鍋燒意麵、麻辣鴨血、炒泡麵

1 / 1

位於台中黎明商圈,這裡因為近學區,學生特別多,所以週遭餐廳林立,川爺鍋燒可以在地開業十多年,一定有他獨特的魅力!

因為人手不多又加上疫情的關係,目前只開放外帶、外送,暫停內用~

也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賣起便當,以份量和口味來說,價格算是蠻合理的!

還有提供愛心餐,是很有愛心的店家!

特別拍攝了正在大火熬煮的湯頭,看得出來是使用真材實料、天然蔬果熬煮,聽店家說為了新鮮早晚各會熬一次,太搞剛了吧!!!難怪煮出來的湯頭清甜甘醇!

菜單點這裡

外帶了四人份的餐點,不只湯麵的麵有分開裝很加分以外,雙主食便當的餐盒也很精美!

日式鍋燒烏龍麵$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最能呈現食物最真實的味道與店家的用心,真材實料的熬煮,吃得出這碗烏龍麵的質感,裡頭有麵、蔬菜、火鍋料、肉片與蛋,這樣一碗賣$75,CP值蠻高的,難怪很受學生族群的喜愛,如果在我家附近我肯定常常來買!

元氣蕃茄小火鍋$140

使用原味湯再加店家自己炒的番茄糊去調味的,番茄味香濃,跟外面的小火鍋一樣,滿滿的新鮮蔬菜及火鍋料,豐富又多樣,吃起來更飽足!附餐可選白飯或冬粉!

炒泡麵$75

除了有滿滿的菜及肉片以外,上面淋上的肉燥香氣十足,與泡麵拌勻後,真的很讚!而且泡麵足足有兩包,份量很足夠!雖然我拍攝稍久了,但泡麵也沒有結整球,很好拌開~

麻辣三寶$110

三寶是鴨血、豆腐、大腸,聽店家說是每次至少熬煮兩個小時,要慢慢熬製出麻香的湯底,香氣才夠濃厚,喝起來微辣回甘不辣喉,蠻順口的!

鴨血滑嫩略彈,幾乎無孔洞,而且有入味!鴨血控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腐是偏紮實的臭豆腐,裡頭孔洞很多,所以吸飽了滿滿的湯汁!

大腸香濃入味、口感Q彈,大口享用超過癮的!!!

因應附近學生多,若不能吃辣,也可以把湯換成不辣的原味高湯

牛排香腸雙主食便當$140

很大一份的精緻餐盒,牛排很軟嫩,淋上黑胡椒醬超美味!菜色很豐富,有菜有肉有蛋,川爺的菜偏清爽不油膩,菜淡淡的調味與調味稍重的主食搭在一起剛剛好!整體口味很協調

川爺可以在黎明商圈屹立十多年,真的不無道理,真材實料、原汁原味,價格也很合理,真的很對我的味!

【 川爺鍋燒 台中公益店 】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1號
▸ 電話|0985375098
▸ 營業時間|10:30-19:30。六日公休
▸ 電話預訂/外帶/外送/熊貓/Uber eats
▸ 外送2公里內滿400元可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