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推薦|捷運國父紀念館-市政府站|富園火鍋

1 / 1
富園火鍋也是偶然發現的,那天跟表妹去松菸逛逛,臨時想吃火鍋,GOOGLE MAP一開附近找一下,剛好就在松菸旁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弄內,周日晚餐時段臨時過去碰運氣居然還有位,真是太好了。

富園火鍋內裝溫馨乾淨,以黃光暖色調為主,生意很好感覺服務生跑來跑去的,點餐要自己掃桌面QR CODE,是說其實我很不喜用QR CODE自己點餐耶,因為手機螢幕有點小,有時找餐點還有連線問題等,點的不是很順,後來果然我肉品選錯送上來才知道,但服務小姐雖然忙,態度倒很好,還是幫我們換了肉片。

這邊鍋物真香,一人一鍋還可以選兩種湯頭,我們選368套餐,一豬一牛,昆布鍋+酸白菜鍋昆布鍋+豬肚鍋;豬肚鍋有胡椒味,微辣,不吃辣的人可注意一下。我很喜歡酸白菜鍋,涮豬五花很好吃😋

另外旁邊還有自助吧跟飲品區可以自己拿,還有冰棒可以吃唷!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白飯區居然還有紅酒牛肉醬咖哩魚蛋可以加ㄟ!第一次看到有這種自助吧醬料搭配的,我們吃了咖哩魚蛋,還蠻好吃的餒。

富園火鍋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1號1樓

#台北火鍋 #捷運美食 #POPYUMMY #國父紀念館站 #市政府站 #松菸 #富園火鍋 #昆布鍋 #咖哩魚蛋 #紅酒牛肉醬 #酸白菜鍋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