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 新竹手搖飲 | 手搖飲推薦 | 伴君耘_春芽洞

1 / 1

🔜往內看菜單

🔺Google評論🔻4.6(77則評論)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80號

🕰11:00-21:00

☎️0975-390-699

🍽伴君耘招牌 黑糖仙草凍奶(正常甜度冰塊)💰70

本次喝到最喜歡的品項,正常甜度\稍甜一些,整杯有滿滿香甜的黑糖香氣,+20元可以換成鮮奶唷。

🍽伴君耘春芽洞特調 東檸茶(正常甜度冰塊)💰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東方美人茶為基底,仔細喝能品嚐出淡淡的檸檬香氣,甜度偏甜建議點半糖~微糖,茶味會更突出,配料是很有嚼勁的寒天,冬天的話會換成白玉。

🍽鐵觀音奶茶+仙草凍(少冰微糖)💰55

入口鐵觀音獨有的香氣充斥味蕾,仙草凍本身沒什麼甜味,有點大塊較難吸一點,因為是奶茶所以還是會有點奶精味,介意的話+20元可以換成鮮奶唷。

💬點餐是用手機掃碼點餐,飲料好了會從中間洞口由可愛的熊熊手送出,還會有可愛的小互動,真的很新奇。

菜單如下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 上班族的嚮導夢 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guide新竹 #guide竹北 #guide飲料

-

#taiwan #taiwanfood #letsguide #googlemaps #Hsinchu #Hsinchufood#台灣美食#美食#食記#新竹美食#新竹食記 #新竹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竹 #menu #menutaiwan #竹北 #伴君耘春芽洞 #手搖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