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韓式料理|道地韓式料理|平價美食|大份量【桃園市桃園區】韓歐尼-慈文店

1 / 1

我們夫妻倆最近很常跑桃園~桃園有好多便宜又好吃的食物,今天又來啦! Google評價4.5顆星的高評價韓式料理「韓歐尼-慈文店」,以道地且平價的韓式料理,加上大份量,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好吃滿,最道地的韓式料理!

韓歐尼-慈文店有提供兩個停車格給消費者使用,開車來的朋友不用為了停車位犯愁!

我家大人最愛吃韓式料理了,一不小心好像點太多,哈!

Google評論五星送魚板~

隨機附贈的小菜可以無限續! 今天是海帶和甜不辣,看我們吃爆它!

起司泡菜石鍋拌飯(牛)+幸福套餐
石鍋拌飯剛上桌滋滋作響,飯上有一顆單面蛋,稍微等一下時間後用湯匙大力挖啊戳啊,再拌好了所有食材! 今天不吃辣,所以就沒有另外再加辣醬了。食材混合後,米飯帶點焦香鍋巴感,泡菜、起司香味撲鼻~一匙入口口感相當豐富,酸甜鹹香好滋味! 瘋狂扒3口,燙燙燙,一切完美!

幸福套餐的起司歐姆蛋
歐姆蛋裡還有些許蛋液,融化的起司和蛋液合體,軟嫩飄香,吃起來很滿足!

經典海鮮辣豆腐鍋(豬)
經過海鮮烹煮過後的湯鮮甜美味,飄著一顆蛋,攪一攪~藏在底下的豆腐浮現,是板豆腐,很大一塊! 雖然不是嫩豆腐,但吃起來更有豆香味,棒的! 鍋裡還有韓式魚板、年糕、蝦...等等,一整鍋料超多,還附一碗白飯,管飽的! 喝了幾口湯以後,把飯和泡菜加進湯裡,一碗韓式湯泡飯就大功告成了,這是我們家孩子最愛的吃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炒瑪湯麵(豬)
麵體屬軟的,不用咬的太費勁,完美吸附湯汁~配料和經典海鮮辣豆腐鍋有得一比,也是滿滿滿! 一個人吃(正常食量)是可以吃飽的,吃完剛剛的經典海鮮辣豆腐鍋再加上這海鮮炒瑪湯麵,我跟老婆兩個人已經狠有飽足感了!

兩道有海鮮的餐點,蛤蠣給的滿滿滿,最後直接堆積出蛤蠣殼山,真的很瓜張!

起司魚板辣炒年糕(不辣)
辣炒年糕炒不辣,酷吧! 底下鋪滿年糕,放上超多起司,配上一堆魚板和些許高麗菜。年糕有入味,軟軟的,吃起來很有味道(有吃過沒味道年糕的可以下方留言)! 提醒! 這是不辣炒年糕喔,吃起來還很有味道,很優! 因為有超多的起司,這道不辣炒年糕讓老婆大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吃完後還誇我很會點菜,開心~

Google5星評論送的魚板
我們換2支! 魚板吃起來是有嚼勁的,不是那種感覺煮很久爛爛的,味道也很鮮,超讚der!

和老婆2人用餐花費1000元左右。「韓歐尼-慈文店」誠意滿滿的一間店,料多、味美、CP值高! 不辣炒年糕十分有特色,第一次吃就讓我們印象深刻~飲品也很特別,是從韓國來的棒棒糖氣泡水! 這麼道地的韓式料理讓我們彷彿來了一趟韓國行,機票錢都省了呢! 下次再來吃韓歐尼的人參雞湯吧~今天吃飽飽,開心回家去~喔對了! 物美價廉,如此道地的「韓歐尼-慈文店」推薦給大家,疫情出國不方便,就來韓歐尼用餐吧!

韓歐尼-慈文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27號

電話: (03)357-4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21:00

分店資訊:

韓歐尼-銘傳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128號

電話:03 350 1606

營業時間:11:30–21:00

韓歐尼-慈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 357 4022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韓歐尼#韓歐尼慈文店#韓式料理#韓式料理推薦#韓式料理桃園#韓式料理外帶#桃園韓式料理#桃園韓式料理推薦#桃園區韓式料理#桃園市韓式料理#桃園美食#桃園美食推薦#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美食2022#桃園美食餐廳推薦2022#桃園美食口袋名單#桃園美食餐廳2022#桃園美食餐廳推薦#桃園美食景點#桃園美食餐廳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