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飯>台北西門町甜點店La Grotta | 遠離鬧市喧囂

1 / 1

用餐環境

剛從國外回來的那段時間,一直在積極尋找台北可以安靜看書的甜品店。一方面又希望環境舒適,另一方面又需要餐點好吃有特色。最近因緣際會又打算開始咖啡廳搜索之旅。突然間被一間店的店名吸引 - La Grotta,義大利文“洞穴”的意思。果然店如其名,在鬧市中有一種寂靜的舒適感。

抹茶柚子巴斯克

柚子香偏淡,巴斯克的本體有點偏乾,可能是為了讓整體平衡點,個別味道沒有很明顯。抹茶只有到後半部分比較能吃得出味道。上層皮的部份沒有預期烤過的焦香。本人為重度抹茶愛好者,所以整體吃下來覺得普通。但是整個蛋糕還是有水準中上的水平。

皮耶蒙帽子布丁

皮耶蒙帽子布丁 Bonet 酒味很明顯,完全可以吃出白蘭地那個濃醇香。cracker真的超級好吃,應該是杏仁餅乾。整體有一種很驚喜的口感,但整體味道確毫無違和。布丁的口感非常濃郁,也很絲滑,是一道很有層次的甜品。

不管是甜點還是飲料都不是味道很濃郁的那種,螞蟻人或是重度抹茶愛好者可能會覺得比較還好。但整體吃下來東西味道都很平衡。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77號1樓

電話:02-2383 2029

交通: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3:00-22:00,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Ig: www.instagram.com/la.grotta.cafe

#西門咖啡廳 #西門甜點店 #台北探店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