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綠豆田健康甜品專賣,中西區美食,台南甜點,安平美食

1 / 1

綠豆田健康甜品專賣(下文簡稱:綠豆田)是我第三次拜訪,店面環境乾淨,老闆娘對食材有一定的堅持,堅持給顧客健康、自然真食物,每次短暫到訪,除了好喝的綠豆湯,還有老闆娘溫暖親切的人情味,還記得遠從台北而來的我,令我感動。

每次來都會先喝一杯綠豆汁,綠豆田的綠豆汁跟一般店不同,老闆娘說:「把煮熟綠豆打成汁做湯底,再加入綠豆粒,這樣的綠豆湯就很有口感了。」雖是無粒的綠豆汁,喝的時候隱約感到沙沙的口感。

綠豆湯甜度不高,綠豆皮完整,二砂糖的香氣溫潤,我在台南喝過四家綠豆湯:慶中街郭家、石家正阿美、南區榮記、綠豆田,各有千秋,南部綠豆湯店家都會有賣綠豆汁,台北我還沒發現,如果有賣,歡迎告知我,我常常只想喝綠豆汁不想吃綠豆啊!(感謝網友Gogo Lin告知綠豆薏人有販賣)

綠豆田隱身在湖美街巷弄裡,觀光客外地人甚少來此,是我台南口袋名單之一,每次要離開,老闆娘總是笑容滿滿,歡迎我隨時來喝綠豆湯,隨著多次台南旅行,除了小吃美味,熟悉店家跟朋友人情味的互動,才是讓我愛上台南的主因,每次來綠豆田都是肚子滿腹,想多品嚐一點都吃不下,下次一定要試試紅棗露銀耳。

初訪綠豆田健康甜品專賣文章:

https://reurl.cc/aGbWl3

🥤#綠豆田健康甜品專賣

🏠台南市中西區湖美街1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22:00(週日13:00–21:00)

📍Google地標:https://g.co/kgs/LRft2A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中西區美食 #綠豆田 #綠豆 #綠豆湯 #豆花 #台南必吃 #台南甜點 #台南下午茶 #巷弄美食 #在地美食 #安平美食 #湖美社區 #台南食記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giG8KXBJBx7jMBQc5NFvBoQQLuC7VYjxDe5ETosj6awdDnARJEJBadmrTgTxDuXgl&id=100063685582276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