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美食/ ANGLE II

1 / 1

放在口袋名單超久的咖啡館,明明位置就很近😆

-

#義式提拉米蘇 $150 經典手指餅乾泡咖啡奶酒搭配馬斯卡彭乳酪的味道,上面再撒上可可粉,淡淡的咖啡香,酒味倒是滿重的。

#焦糖脆脆拿鐵 $200 上面是焦糖塊,單吃很甜,也可以打入下面的拿鐵一起喝,微甜微苦的很剛好,夏天喝一杯冰咖啡真的滿讚的!

#冰淇淋拿鐵 $190 拿鐵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味道更升級。

-

《ANGLE II》

📍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36號(近明德站/振興醫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0-19:00,公休請看粉絲專頁。

-

#angle2 #anglecafe #anglecake #tiramisu #honeycombo #latte #icecreamlatte #coffee #coffeetime #dessert #desserttime #afternoonte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店 #天母美食 #天母咖啡廳 #北投美食 #明德站美食 #明德站咖啡廳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