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新山韓國烤肉

1 / 1

#人氣套餐 $1080(原價1130)

#菱紋鹽味五花肉

#菱紋蒜味五花肉

五花肉會比較油膩一點,所以搭配生菜或是泡菜會比較解膩,但也因為富含油脂,在烤的過程很容易引起大火,烤肉都要變成炒肉了🤣蒜味的部分沒有很明顯。另外店員會負責烤前面到剪成小塊,之後就是自己烤到想要的熟度。

#海鮮煎餅 外層煎得酥酥脆脆的,海鮮料偏小塊,但整體麵粉香跟焦香都很不錯。

#石鍋拌飯 整體調味很香,青菜、菇類、海帶、泡菜跟豬肉片,我有額外再加辣醬,拌完再放一下也可以吃到焦香焦香的鍋巴飯,如果再加一顆半熟蛋就更加分了!

#韓國炸雞 炸雞的拌醬調味還不錯,辣度算微辣,帶點甜味,雞肉也蠻嫩的。

#可樂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瓜蘇打 $70

-

《新山韓國烤肉》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近士林站/劍潭站/士林夜市)

⏰17:00-00:00

-

#新山韓國烤肉 #신산불고기 #韓國烤肉 #韓式烤肉 #韓式料理 #koreanfood #koreanbbq #seafoodpancake #해물파전 #bibimbap #비빔밥 #koreanfriedchicken #양념치킨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