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北高人氣日式居酒屋 #老味噌 親民的平價串燒跟各種飲品! 聚會小酌好去處!

1 / 1

小資族【貝兒吃什麼】,新北下班聚會好地方耶! 傳聞老味噌的串燒很厲害,今天跟我的奴隸E相約在三重店大吃一頓啦(吃肉吃肉吃肉🙌

像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好媳婦,親民的小資路線也是要各種發掘,尤其在現在通膨的世代,cp值高的店家我們一起吃起來!

🍽焦糖QQ蛋 $100/2串

這個超級好吃!!!!培根包著鳥蛋去烤基本上就很好吃了,上面還有特製明太子醬炙燒,鹹甜口味的醬我太喜歡了!!!

🍽醬燒雞皮 $110//2串

這雞皮厲害耶!我不知道怎麼可以串的跟沙威碼肉串一樣好猛,有脫油過得樣子吃起來都不油膩太神奇了。

🍽明太子雞肉串 $130/2串

大概是因為雞肉烤的太嫩被奴隸E誤會是鮭魚的雞肉串,上面蓋上厚厚的明太子醬,能不好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玫瑰鴨胸 $160

鴨胸烤到軟嫩剛好,火候的控制很厲害耶!中間有蔥白夾著跟鴨胸的肉香一起配著太完美。

🍽北海道鯖魚 $180/1片

清淡的薄鹽鯖魚烤的鮮嫩多汁,擠上四季桔隨便就吃一半了!

🍽招牌鮭魚炒飯 $200

這一盤我們兩人還吃不完,太有份量了吧!粒粒分明的炒飯還有海苔絲跟鮭魚卵,給它100分。

🍽明太子山藥 $140

因為烤的太鬆軟太香,奴隸E跟我說是馬鈴薯,我說外面有點點耶,一咬下去發現是山藥啦!愛明太子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道,一下就吃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烤櫛瓜 $100/2串

有節瓜不點不行呀!而且最近櫛瓜很貴,點一下回味很可以!

🍽山藥蛤蠣湯 $90

被奴隸E稱讚到不行的蛤蠣湯,她說因為是新鮮的蛤蠣所以沒有亂加一堆香油,還有山藥片,料多實在。

🍽山梨葡萄汁 $120 /可爾必思 $120

沙瓦類的都可以做成無酒精,等下要騎車所以只好當個乖寶寶,今天無酒精飲料。

⚠google地圖五星評論就可以送1份日式麻糬燒!(價值$90)

烤的外皮酥脆裡面軟糯到不行,淋上煉乳跟花生粉有夠好吃拜託評論起來!真的很值得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飽到不行而且還可以一直聊天不會不趕,我看坐吧檯也很棒可以看到師父碳烤的樣子口水直流啊!新北的朋友們 #平價串燒 吃起來🙌

🔎三重-重新店(台北橋捷運站) 

▲FB: https://www.facebook.com/老味噌居酒屋-三重店-271554999991330/

▲IG @sanchong_izakaya

▲店址:三重區重新路二段46之6號

▲電話:02-29766971

🔎新莊-中正店 (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 

▲FB: https://www.facebook.com/老味噌居酒屋-新莊店-3386809701077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xinzhuang_izakaya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

▲電話:02-29980176

🔎板橋-新埔店(新埔捷運3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老味噌居酒屋-新埔店-422457204531298/

▲IG @banciao_izakaya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1號

▲電話:02-225522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江子翠(江子翠捷運2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老味噌居酒屋-江翠店-1609024602702291/

▲IG @banciao2_izakaya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55號

▲電話:02-22510662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popyummy #捷運美食 #天台美食 #我是三蘆人 #三重居酒屋 #三重深夜美食 #三重宵夜 #天台宵夜 #老味噌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