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江時時香Rice Bar|長輩聚餐絕佳首選,道道白飯殺手讓人吃到停不下來!

1 / 1

每逢假日要帶長輩出遊,或是慶生餐廳總是難以抉擇!

長輩即便外食仍是喜愛中式居多,如果吃膩了如開飯川等重口味料理,可以試試相較家常版本的時時香!

它可是特別集結川、台、粵餐元素,口味上更能符合普羅大眾!而且時時香有個相當不錯的賣點是米飯有三種口味並無限享用:健康紅藜麥、黑白雙鑽、高雄147號優質米。

當天一家四口女力出遊,三大一小總共點了4道菜,每一道都很美味,讓大家吃了是頻頻點頭!

第一道:阿婆紅燒肉$365

紅燒肉燉煮得醬色均勻,十分入味帶點甜卻又不會過鹹,裡面除了軟嫩豬肉外還有豆乾、土豆及滷蛋,添加了更多驚奇感!

第二道:私房乾煸四季豆$270

廚師將四季豆煸炒得嫩脆多汁,搭配彈牙雲耳,再加上香氣濃厚的肉燥,能做得既下飯、不乾口也不油膩真的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道:老皮嫩肉$230

老皮嫩肉aka煎雞蛋豆腐看似簡單,但內裡的豆腐心確實特別滑嫩,口感近似布丁,是一道好吃可以留下印象的經典菜色!我姪女都嚷著吃了好幾塊!

最後一道壓軸:霸王甘蔗蝦(3支)$295

不囉嗦我直接先說,這真的必點!

由於時時香是瓦城集團旗下的餐廳,不免讓人期待這道蝦料理,結果他不但符合甚至還超出我的預期!這甘蔗蝦的照片其實有點看不出來它的壯觀,本人是很大塊的,絕對可以吃得飽口又滿足!

獨創的啃食樂趣讓吃起來更加過癮,蝦子的鮮味十足又帶點甘蔗清香,實在完勝許多先前吃過的蝦餅🙌

總的來說,餐點美味度絕對有中上上水準。

出餐速度尚可,只是缺點是線上點餐介面沒有很好用,加上當時服務生數量極少,感覺人力過於缺乏不是很理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還是相當推薦大家有空的時候值得一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