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清燉牛肉麵ㄇㄉㄈㄎ有夠好吃

1 / 1

#廣運清燉牛肉麵 #食在好玩中壢


耳聞這間清燉牛肉麵很久了,從很久以前寫小巷子的時候就看到有人提到這一家。之前疫情的關係他們家好一段時間不開放內用,最近終於盼到情況較為好轉,立刻找了一個中午衝去吃。


我點的是小碗的 #清燉牛肉麵 NT$130 他們家的牛肋條給的毫不手軟,裡面一共5條給好給滿,目測肉量比訪間很多牛肉麵店多出不少。
帶點筋的完美肉質,燉的軟嫩適中,淡淡的清燉牛肉香氣,牛肋條品質跟口感吃起來果然就是,行!


麵有分細麵跟粗麵,我這次吃的是粗麵,他們的麵有夠粗,看上去挖靠跟板條一樣了都,吃起來勁道也很夠。


湯給了滿滿的蔥還有一些清菜,味道就是很質樸的牛肉湯味道,沒有太多調味就很好喝的那種,這點okok。


重點是他們家自製的豆乳醬跟辣醬,混合在一起鹹辣適中,是一個和諧到很完美的狀態。不管沾上他們的牛肋條或是拌麵吃都是絕配。
好的在這裡必須承認一下,我這個人有點豆乳醬控,不管是清燉牛肉麵,羊肉麵,還是酸菜白肉鍋,這種豆乳醬絕對都是畫龍點睛的存在。任何不好吃的東西配上它都變得可以入口,好吃的食物一配上它,X直接飛上天了啦。


總之這一餐吃的非常享受,對我來說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你各位觀光客啊(桃園有觀光客嗎?),來中壢不要只知道吃新明永川牛肉麵,這一碗清燉牛肉麵我個人會列為 #中壢必吃 之一,沒吃過之前不要再說桃園是美食荒漠了謝謝指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324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15號

⏳: 11AM–2PM | 5–8PM

⌛️: 週日公休

🕊: 032812258


哇你都看到這了耶,那要不要順便幫我按個愛心呢,也可以追蹤起來放喔,干蝦~ @funfoodstory

-------------------------------------

#牛肉麵 #中壢美食推薦 #中壢美食 #中壢麵店 #桃園麵店 #桃園晚餐 #桃園旅遊 #桃園一日遊 #中壢晚餐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美食 #午餐 #平價美食 #平鎮美食 #中壢小吃 #taoyuan #晚餐 #taoyuanfood #foodiegram #桃園美食部落客 #中壢午餐 #桃園美食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