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ATT 4 FUN《最夯日本燒肉 焼肉LIKE 焼肉ライク》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

1 / 1

.

✎焼肉ライク

✎ 周日~週四 11:00~22:00、周五~週六 11:00~23: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F

.

焼肉ライク七月在信義區ATT開幕,主打單人也可以吃的燒肉,今天我也來體驗看看一個人吃 (興奮)(興奮)

周末11點多到店內有不少人,環境很舒服,但位子沒有太大共設有 36 席座位,所以大家要來吃焼肉ライク要早或是記得訂位唷!

焼肉ライク點餐採用 QRcode 無接觸模式超方便,每一個位子前有一個烤區,旁邊有超多醬料,每一樣都很值得試看看,都有不同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五花&牛五花套餐 100g $210元

點選套餐主食有飯、沙拉可以選擇,肉款有牛五花、豬五花、雞腿肉、牛肩胛肉、橫膈膜、松阪豬及素食NEXT牛五花,感覺每一種都好好吃(流口水),肉還分100g、200g、300g、400g 等不同份量,小胃的各位有福了,選擇自己的份量不浪費。

焼肉ライク自己吃燒肉真的很有趣,邊烤邊玩邊吃,真的會很忙不孤單,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豬五花還是牛五花都很好吃耶,吃起來都不乾柴有些油脂(太幸福)。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美食 #燒肉 #豬肉 #牛肉 #一人 #一人食 #信義美食 #信義區 #燒肉推薦 #豬五花 #牛 #一人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推薦 #attforfun #popdaily #foodie #foodporn #eeeeeats #taipeifood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