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仙仁嫩仙草,安平美食,台南甜點

1 / 1

兩年前在一位台南好友的IG限時動態提到,仙仁嫩仙草是他覺得台南最好吃的仙草,我本身就是喜歡仙草的人,這間店一直放在名單中,幾次錯過後,這趟台南快閃行終於一償,剛好作為吃完阿棠蒜頭牛肉湯、助仔牛雜湯的喘息甜點。

原味嫩仙草,不加任何配料,直拳對決,碗裡有仙草汁、仙草凍、上面放上一球仙草冰沙,這組合真是太棒了,甜度非常低(不確定是不是無糖),能完全感受仙草香氣,店家用的是老仙草,費時費工,風味更醇厚,初嚐便喜歡,比台北一些知名仙草店美味太多了,而且這碗只要4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

外頭天氣炎熱,吹著冷氣吃上一碗嫩仙草,沁涼舒爽,食後口腔沒有不適感,非常舒服,難怪被好友評為台南最好吃的仙草,真棒,大家來安平務必試試,推薦給大家。

🥄#仙仁嫩仙草台南安平創始店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13號

⏰12:30–21:00

❌週一

📍Google地標:https://g.co/kgs/9b2fk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安平區美食 #安平美食 #仙仁嫩仙草 #仙草 #仙草凍 #嫩仙草 #仙草茶 #台南甜點 #台南下午茶 #台南必吃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b4CGQhDNxZHmxNUXoJLPkAzzWdfMLG3RHpYq2A2EsEq8KSV5XRg1CKbywdYfAQE2l&id=100063685582276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