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推薦咖啡店「鬧蟬烘豆工作室」

1 / 1

☕️ 拿鐵,130元

🍵 生薑抹茶聖多諾黑,260元

🍸 伊斯巴罕芭菲,260元

📌 低消飲品,可線上訂位

又是一間永和人相見恨晚的店家~和HighFive Coffee同樣位於仁愛公園週邊的鬧蟬咖啡,上個月舉辦了客座的甜點日,邀請了葉月提供三款甜點,第一眼就被抹茶聖多諾黑吸引,幸運有預約到有限的位置。

鬧蟬的咖啡單別出心裁,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先選配方,再選作法,另外也有無咖啡因飲料和茶類,選了「光」配方的熱拿鐵,是很順口的溫暖味道,和兩款甜點都很合拍~

一開始就是被生薑抹茶聖多諾黑吸引,泡芙裡是生薑卡士達十分特別,入口有明顯的辛辣味,個人覺得和抹茶沒到那麼合拍,不過整道甜點做工細緻,仍是不錯體驗。

同行學姊留了伊斯巴罕芭菲,內容是玫瑰荔枝鮮奶油、荔枝酒凍、檸檬泡泡、覆盆子雪波、荔枝和蛋白霜,是杯外型空靈、入口酸甜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鬧蟬平時店內也有可麗露和布丁等小點,最近聽說出布丁是抹茶口味,看來該再訪了!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順路15號1樓

🚇 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5分鐘

🕛 營業時間:1100~1800

❌ 公休日:星期三、星期四

#鬧蟬烘豆工作室 #鬧蟬 #新北 #永和 #永和抹茶 #新北抹茶 #抹茶控 #永安市場站 #永和甜點 #永和咖啡廳 #抹茶控吃雙和 #matcha #抹茶 #仁愛公園 #まっちゃ #葉月 #抹茶聖多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