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系水果雞尾酒 : KIRIN冰結-西印度櫻桃-7-ELEVEN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販售金額 : 6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關於水果雞尾酒,最早其實是因為看到KIRIN冰結罐子如同結晶般的外型,加上期間限定販售口味,慢慢地三不五時就會買來喝。不過,後來發現新口味中的酒精味道越來越重,水果味越來越少,後來只好變心買別的H牌。

那天買H牌時看到小七推出啤酒特定款三罐85元,正好看到冰結最近推出新口味,那就一起帶吧 !

KIRIN冰結-西印度櫻桃

查網站才發現這款新口味這幾天才剛推出的,外包裝維持冰結一貫的清楚明瞭路線。

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含量只有0.4%、酒精含量有5%。

很久沒喝冰結,果然裡面啤酒苦味還是挺明顯,即使西印度櫻桃的香氣是有。

西印度櫻桃香氣很像是真的櫻桃,喝起來也真的像水果櫻桃,酸酸甜甜,甜度偏低了許多。

沒有這麼喜歡甜口味的朋友,應該可以參考看看。

#KIRIN冰結西印度櫻桃 #KIRIN #冰結 #麒麟 #西印度櫻桃 #7ELEVEN #7ELEVEN啤酒 #小七 #小七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