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人們的好奇心所創造的,而我的好奇心創造了這家店!【台北市松山區】HOW齊早午餐

1 / 1

對於果粉來說,這個月最令人翹首以待的事莫過於iPhone 14系列的發表及上市! 身為其中一員的我有幸在Apple官網搶到首批出貨的iPhone,但礙於週末有事,於是趕緊趁著週一休假日跑去光華商場貼膜、買手機殼。有沒有捧油跟我一樣沒有貼膜不敢使用新手機~我已經迫不及待新iPhone上手的體驗了!

言歸正傳! 為了我的新玩具折騰了一番,連早餐都還沒好好享用,五臟廟淒厲的哀號聲提醒了我是時候進食了。結束光華商場之旅往松山區的方向前進,途經這間「HOW齊早午餐」,實在很好奇的我詢問了Google小姐姐,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 HOW齊早午餐高達4.9顆星的評價,如此高評價的早午餐店是怎麼樣的存在呢~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踏進了「HOW齊早午餐」~

櫃台旁是一面網美植物牆,小清新的氛圍,綠植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HOW齊早午餐「肉品」醃製醬料是店家秘製特調,長期配合的雞蛋廠商每年固定時間採檢送驗,對品質嚴格把關,讓客人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

Google留下五星好評送薯餅乙份!

除了現場點餐之外,HOW齊早午餐有提供Line線上點餐,在這個網路時代,時間就是金錢,真的狠方便!

餐點很快就好了,上桌速度之快,咻咻咻~老慣例! 讓我來好好一一品嘗吧!

金針菇培根脆皮蛋餅
早餐吃金針菇配培根,感覺像是烤肉會出現的搭配~蛋餅皮熱水燙麵與麵粉配方及配方揉製後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吃得到麵粉的甜味,跟蔥油餅有點類似。金針菇炒過後放上培根包起來,蛋餅脆皮不油,用手拿也可以! 酥脆外皮搭上軟軟的金針菇和培根鹹香,不用沾醬也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肉醬起司脆皮蛋餅
義大利肉醬是HOW齊早午餐自製熬煮,跟現成的不一樣。蛋餅裡面除了肉醬之外還有起司,吃起來餅皮脆口,聽那口卡口茲口卡口茲的聲音,加上裡面的料感覺有點像在吃披薩,還會拉絲~是百吃不膩的經典口味!

泡菜燒肉飯捲

Google評論收獲一堆好評的泡菜燒肉飯捲,像韓國的包飯,料多到炸出來! 米飯香、海苔香,配上泡菜、燒肉,很平衡的味道,讓我一個接一個! 馬西搜唷~誰都別跟我搶!

海瑞莎辣嫩雞吐司

HOW齊早午餐自製辣醬搭配自製舒肥雞,既辣且香,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好吃,吃了會有魔法嗎(誤)~這道真心辣! 吐司包著大片舒肥雞,軟嫩香辣,配上生菜絲中和,還是讓我被辣到不要不要的! 愛吃辣的可以來HOW齊早午餐試試~

老饕雞腿盤餐
雞腿肉採原塊雞腿用秘製醬汁醃製,煎好後淋上蜂蜜提味,使口感更有層次,有蜜汁雞腿的感覺,很特別~HOW齊早午餐自製薯泥,選用新鮮馬鈴薯加上特製蜂蜜芥末醬製作,跟外面一般薯泥不一樣,滑順好吃,真的是愛薯泥(愛死你)! 沙拉是和風果醋做醬汁,偏酸~但搭配生菜很適合,清爽可口! 薯條屬於粗一點,外層有脆皮的那種,油都幫你吸好吸滿了。水果有3種,作為飯後甜點的份量很剛好。這盤餐包含前菜(沙拉)、主食(雞腿肉)、配菜(薯泥、薯條)、甜點(水果),真的很豐富!

甜蜜法式盤餐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沙拉、薯泥、薯條、水果和老饕雞腿盤餐是一樣的。歐姆蛋軟嫩度十足,入口像溜滑梯一樣,帶有蛋香和獨特的香料味~法式吐司有附蜂蜜醬,淋上馬上變甜品! 有吃過其他調味的(煉乳)法式吐司,但個人還是覺得蜂蜜最棒!

花醬里肌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選用台灣豬肉,里肌肉採秘製醬汁先醃過,配上濃郁花生醬,里肌肉和花生醬不會互搶味道,鹹甜鹹甜好滋味! 再加上大量的生菜絲和麵包體一起吃,很平衡、舒服的港覺。常常吃到的花生醬肉漢堡要嘛花生醬變主角,要嘛肉過油或整體過乾,HOW齊早午餐口味平衡的很不錯,顛覆既定印象,清爽不膩口!

青醬舒肥義大利麵
HOW齊早午餐「麵類」醬汁皆為店家精心熬煮,絕非現成調理包,搭配自製舒肥雞。青醬奶味較重,汁收到底下沒有過多醬汁,可以輕鬆捲起直接吃,不用額外再沾底下的醬吃,棒啦! 舒肥雞軟嫩不在話下,有注意保存,雞汁還在捏~這道青醬舒肥義大利麵香氣迷人,清爽可口,秒殺!

雲朵吐司
這道感覺像是花生厚片放上棉花糖再烤一次,烤過的棉花糖牽絲,有著讓人難以抵擋的吸引力。甜甜的在嘴巴裡化開,吃起來有點像咖啡糖的味道~花生和棉花糖的組合甜的很香,使心情變美麗,好幸福~

綿綿脆餅
你知道綿綿的糖是誰嗎? 是天空! 因為天空是綿綿的糖,哈~把脆皮蛋餅的餅皮煎到恰恰,再抹上巧克力醬、放入棉花糖夾起來,吃起來挺有趣的,鹹香酥甜!

花蓮蜜香紅茶

「紅茶」選用花蓮產的蜜香紅茶,茶味濃郁,微甜的港覺~入口回甘,喝起來帶有淡淡清香,好好喝~「飲料」使用的糖為HOW齊早午餐熬煮的糖漿,而非果糖,因為果糖摄取過多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有糖飲料也可以喝得很健康!

整體來說,蛋餅皮脆! 泡菜燒肉飯捲榮登今日Top1! 盤餐豐富,CP值高~舒肥雞軟嫩,棒! 3人用餐消費1125元,不是我們很會吃,3人千把塊的早午餐根本吃不完~所以打包帶回家(其實是叫太多了),直接變早午晚餐! HOW齊早午餐滿足了我的好奇心,也滿足了你的嗎? 要是你還很好奇,就來HOW齊早午餐享用美味的餐點吧! 分享給大家!

HOW齊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1號1樓

電話: 0967-276-76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06:00-14:00;週六-週日07:00-15:00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how齊早午餐#早午餐#早午餐推薦#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推薦台北#早午餐店#松山早餐#松山早午餐#松山早餐店#松山早餐推薦#松山區早餐#松山區早午餐#松山區早午餐推薦#松山美食#松山美食推薦#松山美食餐廳#松山美食小吃#松山區美食#松山區美食推薦#松山區美食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