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內湖】份量十足!25元豆腐湯料好多「陳文全小吃店」平價美食,近AIT、內湖捷運站

1 / 1

內湖平價美食,身為內湖上班族只要類屬平價、午餐小額花費的小吃店家,必須收藏。

中午用餐時段人潮眾多,站在門口等到都叉腰的三位家人,站姿還一模一樣神同步。

70元牛肉炒飯份量蠻多的,炒飯還加了高麗菜、紅蘿蔔、雞蛋,配料豐富鹹淡適中,連炒飯最怕太油都處理的算好。

魚排飯也是百元有找,雖然是炸魚不過便當店少見的魚主餐這家有,不過便當配菜普普並不突出。

非常入味又下飯「三杯雞」,這道菜180元是可接受的午餐價格範圍。

雞肉炒入味肉質也可以。

豬肝湯給的豬肝片好多,湯頭清爽只可惜帶回辦公室豬肝在熱湯泡太久稍為硬了點。

25元豆腐湯和貢丸湯很超值又大碗,豆腐湯給的豆腐、青菜多,貢丸湯是用大顆純肉貢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陳文全小吃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44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週日休息交通方式:捷運內湖站步行約10分鐘內/公車287區間車或南京幹線至康寧派出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陳文全小吃店 #內湖站美食 #康寧國小美食 #星雲街美食 #AIT附近美食 #內湖捷運站美食 #內湖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