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樂天皇朝

1 / 1

為了招牌八色小籠包來的!!!

#京醬肉絲(附餅皮8片)$330 北京烤鴨換成肉絲的感覺,不過它沒有小黃瓜,肉絲滿嫩的,醬汁鹹鹹甜甜的,單吃有點無趣,要配飯吃,或是用餅皮包起來吃,加上餅皮的味道就有加分。

#特色皇朝小籠包 $348/8顆

有建議吃的順序,口味從清淡到重口味:原味>糟溜絲瓜>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味,裡面最好吃的當然是招牌原味園再來推薦的是1️⃣黑松露,香氣十足,内餡可是包一整片的黑松露呢!2️⃣蟹粉,有種在吃蟹黃燒賣的感覺,雖然是海鮮但沒有腥味。3️⃣起司/蒜香,包入一塊乳酪丁,所以起司味道很香;另一個則是吃得到蒜末,很像在吃蒜香義大利麵的味道,這兩種口味會有中西合併的感覺。不喜歡吃內臟的人就不會喜歡鵝肝,川味的椒麻調味跟紅油抄手樣,可是我覺得他們的麻辣調味還好;最不推薦的就是糟溜絲瓜了,它有一股中藥味,我不太喜歡。

#招牌原味小籠包 $110/5顆 最推薦的就是原味啦!不得不說它的湯汁有夠多,高湯鮮美濃郁,外皮又很薄,也沒有蒸到硬掉,超級推薦!可以跟鼎泰豐並列第一了!

#聞香蔥油酥 $80/2粒 除了小籠包,也推薦這個蔥餅,外皮酥酥的,內層滿滿的蔥,香氣十足!

#紅油鮮蝦豬肉炒手拌麵 $250 想說小籠包很厲害,抄手應該也不錯,而且也是皮薄餡多,結果内餡的料太多,居然有紅蘿蔔跟蔥末,讓整個味道變得很複雜,焦點應該要在豬肉跟蝦的啊!再來紅油的麻辣調味說不出特別的地方,就是吃完麻麻的感覺,然後ㄧ點點辣,不會有唰嘴、雖然很辣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蒜香青瓜 $85 涼拌小黃瓜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楂烏梅汁 $88 原本想點馬蹄水但賣完了,只好改烏梅汁,滿普通的。

-

《樂天皇朝》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樓 (ATT eLife/近劍南站)

⏰11:00-14:00、17:00-22:00,週末末休下午

-

#樂天皇朝 #小籠包 #糟溜絲瓜 #鵝肝 #黑松露 #起司 #蟹粉 #香蒜 #川味 #xiaolongbao #scallionpastry #spicywontons #chi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内湖美食 #大直美食#大直att #涂的美食日記